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3 19:54: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真是慘兮兮,也許日子就是這樣,有時候好開心、好開心,有時候ˋ很傷心,整顆心擰再一起,彷彿一動就碎了,人的情緒真的很難理解,如此大起大落,戲劇性的情節有時也會成真的,不然為什麼說人生如戲,最近我感覺很不好ㄚ,失去衝勁似的做什麼也提不起精神,像中槍的小白兔,雪白的絨毛染上了血跡,鮮紅注目的血淋淋,在飄雪的大漠 , 我躺在雪地中,想著和我這身處境毫不相關的故事,思緒飛離身體,飄洋過海來到另快廣大的天際,像是看見廣闊無垠而且碧綠無比的海祥,就在那裡嗷哮大喊,激盪著,我真的可以聞出海的味道,真實的就像在我的鼻子前一樣,嗅出陣陣的海水鹹味,海水激盪出銀白色的浪花,像故事裡一樣,我真的相信自己所看見的,信念如同此刻的我堅貞的相信,窗外那盆黃色海芋的高貴與純潔一般。
帶著我的信念,我真的飄洋過海來到這個大陸,帶著一顆崇敬的心看待這廣闊的天際, 我在直昇機上看到了美麗的落日, 在黃暈中綻放笑容,讓一切都染上旦旦的離愁,讓人在心裡產生酵素,發暈了這恍似夢境,明明如此偌大的景象,就如此真實的在眼前,我還是疑惑著,打從心底迷惑的,自己像是已經被這迷濛吞噬了,一切如夢幻真,卻也無從找起,拾不起那片葉怎知它剛剛落下枝頭揉進土中,人生好像就是這樣的,而我這隻小白兔,來到這片大陸,我的每一個部分都成了泥土,雨水灌溉了我,大地孕育出無數的希望,而這就是我的未來。 

我還是擁有我的憧憬,想要將一個人緊緊抱住的悸動,依舊記得那種感覺,讓人酥酥麻麻的幸福流洩撫觸全身的肌膚。想起過往,總是特別令人酸楚,我的過往有他,有許多回憶,在不同位置上的點看見不同的景色,因為我成長了,明白追求真正需要的,才能獲得幸福。路途上、故事裡,總會有一個角色,經歷千辛萬苦,在挫折與失敗的陰影掙扎,而後獲得重生,或許這有點誇張,不過大家不都是這樣嗎?

原本一蹶不振的人東山再起,心碎離開時等到了另一個女孩,冬節末梢偷偷綻放的花朵,事實上每個人都是很堅強的在活著,時間不會因為某件事而停止,記得西方有位哲人曾說過:「淚水可以用來洗淨自己,當你看見初曦第一道陽光時,你便獲得重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達什麼,千頭萬許湧入心頭,想說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台長: 寶貝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