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20:35:4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紙殘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說



有一個人叫做小戳戳.....
那位戳戳小姐坐在我旁邊





嗯~



他喜歡可愛的東西



尤其是貼紙....






坐在他旁邊的我



就變成了活動是貼紙簿




他喜歡把貼紙貼在我身上






我的眼鏡.....



已經3個了




鏡子上也有


課本封面


鉛筆盒


尺......



都充滿著他可愛的小貼貼.....



咳....





今天大學姊們的籃球比賽晉級了



真是恭喜你們





很精采的一場球阿




加油吧...



在抱一個第一名回廣設!!!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一點精神都沒有





無時無刻都很想睡覺




早上每節課都在睡



照理說下午精神應該會不錯的





可是攝影課還是睡的跟死豬一樣






當我意識清醒的時候已經下課了....




今天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嗯~





應該是昨天的事吧....




越不想去在意就越掛念在心頭



煩死了




快點淡忘吧......

台長: 挖哩咧ω挖咧◎_◎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噗の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啥時能好轉?????
此分類上一篇:別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