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2:29:2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仔出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了一年的賣場 
前陣子又開門營業了
只不過這次賣的不是手工香皂 
而是我最愛的公仔
因為重複款了...
這組公仔 
是去年夏天7-11冰の戀系列的加購款
當我發現有這個活動的時候 
店員告訴我今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
這對喜歡收集企業公仔的我來說 
簡直是晴天霹靂(愛逛超商的我居然不知道有這活動~~~>”<)
馬上問他店裡還剩下幾隻存貨(買二隻加購45元才有一隻愛冰熊)
為了最快收集到這組公仔 
二話不說衝到冰櫃前抓了符合買公仔數量的冰棒
偏偏冰櫃裡冰の戀系列只剩下巧克力雪糕(這系列有4種)
只好買下去先啦!!!!!!!
衝動的結果~就是得吃下12隻的巧克力冰棒
這對不愛吃巧克力的我來說
簡直是一種折磨~~~
好險我姐還挺愛吃巧克力的
而我又請朋友吃了幾支冰棒
這才免去我的巧克力惡夢~~~~~~@.@”

不過咧~買了這麼多冰棒~我還是沒收集完整~~~~
少了最有價值的那隻隱藏版~~~~~T.T

台長: 虎皮毛毯(′-`)a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食譜DIY |
此分類下一篇:QEE卡尼爾限量簽名公仔
此分類上一篇:寄來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