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1 13:50: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母的愛心3等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點
我正跟tony坐在沙發上看著料理東西軍
今日是日本的草莓蛋糕對上法國的樹幹蛋糕
一場聖誕蛋糕的對決

正看著津津有味的我聽到老母已熄燈的臥房傳來:「冰箱裡有麥當勞的冰淇淋,你跟tony吃吧。一個留給姊姊。」

我馬上打開冰箱
看到冷凍室3隻排排站的蛋捲冰
頓時已忘記鼻水流不停的我正在感冒
伸手拿出一個要吃,卻被tony制止

雖然沒吃到
但當時心裡想著
"老母真好,還會買蛋捲冰給我們吃,而且還不忘tony一份"

這種感覺好像我們都還是小孩子似的
一人一個 不要搶
感覺好幸福~~

----------------------------------
到了晚上11點多
我還是念念不忘美味的蛋捲冰
不顧姊姊的制止拿了一個吃
並念念有詞:
因為這是老母買的所以我一定要吃
不然就辜負了老母心意
而且還發表了自以為是的白痴理論
"我看看會不會物極必反,搞不愈冰愈冷感冒就會好"

不知老母知道後會覺得這個女兒真貼心
還是會覺得我怎麼有這麼笨的女兒啊...

台長: Ginger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