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15:34:3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裡面住的才是真正的我!?

不積極的我+沒力氣的我+灰色的我=現在的我

"看吧!我就是這麼爛,這麼地唱反調" 薄弱無聲抗議用來抵抗這個社會上成為[公平]的不公平
想大晴天稱著雨傘在安全島上大聲唱歌,管他別人的眼光,
連公車上的驕傲德佬都說"you are the super star"

just you never know , you won't know, I just want to keep you away,all.
All you~

吐過以後會好一點吧!? 臭的要死的字句未清乾我的委屈,垃圾未倒完車子就開走了,連罵的機會都沒有!!!!!!!

撿起被你們輾過碎一地的自信 拼裝
繼續昂首闊步走在這狗屁倒灶的康莊大道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