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12:38:53| 人氣7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果不見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把拔想把今天要拜土地公的水果準備好裝籃子中,

不過他怎麼找都找不到昨天買的一堆水果。

他翻遍了冰箱、櫃子、廚房的角落、客廳的每一個地方,

就是找不到水果。

雖然昨天從大ㄇ家買完水果後是由他親自放到後車箱的,

但是我想他一定開始想說是不是迷糊的馬麻忘了帶回家了~~

還是放在門外忘了拿進來被別人拿走了?

 

因為要去大ㄇ家之前我們先去吃蚵仔麵線,我要離開時就忘了把皮包帶走!

還是好心的老闆娘衝出店裡大叫誰的皮包忘了拿!

我還愣了一下才發現那個人就是我啊!

 

之前還有一次去新光買東西,

買完後去廁所就先放在洗手間裡面一旁的平台上,

要離開時竟又忘了拿了!

等到過了十分鐘我想到再衝回去洗手間時,

已經被拿走了~~嗚~~ 那個人的咖秋太妹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說不過是三條手帕啦!算她識貨啦!

(要知道是在新光買的手帕喔~可不是在市場買的一條40元的喔!!)

( 搥胸!!)

 我有在想在百貨公司打掃的阿桑一定常常在廁所撿到好貨!

如果哪天我逛街時被阿桑跟蹤也不足為奇!

因為跟在我後面一定有東西好撿~~

 

反正忘東忘西的記錄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如果是我把水果弄丟的是非常有可能的,

反正只要牽拖到我的,是真的會有~任何的可能性的!   >__<

 

~跳回來~

我到樓下看到空的籃子時,我並不知道把拔剛才在找水果,

所以我就把---我放在一個一點都不隱密連小孩都可以拿到的---水果,

放在籃子裡擺好準備要去拜拜。

把拔一看到水果就說,咦!你是把水果放在哪裡啊?

我都找不到耶!

我就比著我們家全新的三門大冰箱說,我就放在冰箱裡啊!

可是冰箱我都找遍了啊!就是找不到!

我比著三門冰箱的最下面一層說,我就放這裡啊!

只見他一臉尷尬又好笑的說,我都忘了有下面這一層啦!

我只是打開中間那一層,忘了還有最下面一層呵呵呵......

 

哈哈哈!我們二個人在冰箱前面一直笑個不停!

真的是很滿意~很喜歡~這個三門大冰箱啊!(跟這件事沒關係!)

 

 到底這一篇的重點是甚麼呢?

我想是    

平常我是這麼迷糊!這一次出糗的終於不是我啦!哈哈!

另外就是那個新大三門冰箱是我目前的最愛!很滿足~ 

不找個機會提一下很可惜!

 

 

 

 

 

台長: 水藍色
人氣(706)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被-黃長腳蜂-親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重回江胡之雜記

Justy
哈哈哈
很有趣的重點阿~
2009-11-03 00:28:13
版主回應
呵 ^__^
2009-11-03 12:55:57
友友媽
我覺得你寫這種文章的功力一點都不輸小紅或小鳥茵耶!
要不要也改行當女作家呢?

簽書會帶我去!
2009-11-18 02:0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