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12:19:48| 人氣2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ny叔叔的女兒真的很可愛喔!

結實又圓滿的手臂跟腿啊!真是令我讚嘆到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不瞎說!她的小腿真的跟家慶的大腿一樣大啊!

但是她可不是胖喔!她是真的長得很健康很可愛的呦!

請仔細看下面這張家慶跟妹妹的比對圖!她連小手臂都比家慶圓潤耶!

說是家慶的大手臂一點也不為過啊!真是太可愛啦!

 

她非常認真的自己在吃飯喔!

一口接一口的!

看著她認真吃飯的樣子,難怪會長得這麼的好啊!

阿姨好喜歡妳喔!

 

到妹妹家去玩在房間的溜滑梯時,她被兩個哥哥的瘋狂暴力溜滑梯玩法』,

給嚇傻在那裡,像是被點穴了一動都不動的看著他們蹂躪著她的大象溜滑梯。

我想只有她跟媽媽一起在玩時,大概就是安靜的走上去,安靜的溜下來,再安靜的爬出球池,然後再安靜的走上溜滑梯......整個房間就是 安 安 靜 靜 。

她們母女倆做夢也沒想到溜滑梯也可以大叫吧!溜滑梯怎麼可以玩到汗是用滴的啊?!溜滑梯怎麼會用得上瘋狂這二個字啊?

但是只要是二個男生就是有可能啊!

她媽媽大概心裡暗自下了決心,我一定不要生下這種暴力男生啊!

妹妹愣在那好一會後,像是被哥哥們挑逗起內心深處的壞壞小女孩一樣,有點興奮的小小聲尖叫跟笑聲,也衝著要爬上溜滑梯跟哥哥玩!那種表情真的很可愛啊!

 

要回去時妹妹看我們上車了,就說她也要坐車。她大概是想說剛剛要去吃飯時,是坐我們的車,現在我們車要開走了,要爸爸媽媽也快點一起來坐車吧!而且還真的給我抱著跟媽媽說掰掰耶!

為了不要讓她在我們走後她會哭,她媽媽就再抱著她坐上我們的車到巷口,她再跟我們掰掰,這樣她就OK了!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啊!

 

台長: 水藍色
人氣(2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洗睡墊
此分類上一篇:思夢樂 - 香蕉先生

榮勻媽媽
看到人家的女兒,想不想再生一個女孩ㄚ??
我看到你家的兩個男孩子的溜滑梯的狀況,就跟我家兒子對上我姊姊的兒子是一樣的可怕,還好我家是一男一女,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每次這兩個男生在人來瘋的時候,我家女兒就會自動閃人,離開火線,找安靜的地方去,男生真的很吵!!
2008-10-04 08:28:48
水藍色
to 榮勻媽媽

再生一個是不會啦!(抖)
第三個如果真生到女兒(幸運一點不是再一個男生的話啦!)
肯定會被大家寵翻天!女生要是被寵得耍起脾氣來的拗樣啊!
我想跟男生玩瘋了的恐怖樣子是不相上下的吧!
哈哈!我想我一定是第一個寵她的那個人啊!!
2008-10-06 12:55:36
榮勻媽媽
我家勻勻就是大家寵的女孩,尤其是爸爸!!
恰勻勻,哭起來更嚇人,沒辦法!勻勻好可愛,就連我都很愛她!!
不過,為了顧及榮榮,我不能表現的太愛勻勻,免的榮榮吃醋,很好笑吧!!生下勻勻,我真的好滿足!!
2008-10-14 09:00:47
版主回應
呵呵...她是真的很可愛啊!
可以各別私底下說媽媽是最愛你的這一招啊!
^_^
2008-10-14 20:0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