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2 18:20: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5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看、不聽、不去想...

心裡是否就會好過一點?

對你的思念就會少些嗎?

能不能把你自腦中驅除?

連想念的空氣都變得如此稀薄,

讓我呼吸困難

 

我難過的時候,無法向你傾訴,

你悲傷的時候也是,

我們無法安慰彼此。

這一點讓我感到...悲哀

 

天好冷,你要注意保暖!

我好想好想依偎在你懷裡,

和你互相取暖。

感受你脈搏的跳動

 

情人節還沒到,

我卻期待你傳來的簡訊,

我知道不該期待的,

因為終會失望落空,

因為你是不過節日的,

尤其是情人節。

或者你不是不過,

只是你想一起過的人,不是我。


我從來沒有主動向你要過東西,

我可以向你要情人節的禮物嗎?





我要……你!

 

台長: cathy~kc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