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1 17:56:06|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愛你... 過去~現在~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

我們又何苦這樣癡戀一場


過去~

你的莫可奈何,我知道

我的無能為力,你明瞭

我們之間無人可以改變

這樣的局面

我含著眼淚,對你說分手

你忍住心痛,默許我離開

不管是誰思念了誰

日日夜夜,時間分秒過去

夜裡徒留誰的嘆息


欲見一面,咫尺天涯

未開口淚先滑落

再聚首,多少個春去秋來?

 

現在~

想你想到情不自禁淚奔流,

愛你愛到無法自拔心狂痛

甜蜜心酸交織的畫面

一幕幕在腦海裡重複播映著

在他的身邊,我思念著你

在她的身邊,你又想著誰


倔強的我,不願承認自己

其實還喜歡你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從來沒有忘過你

午夜夢迴揮之不去的是你的身影

那你呢?

你說,你對我的愛不變

從開始到現在到未來直到永遠

你說,相信你,你對我的心永遠不變

拿得起要放得下

哭著逼自己放了

我卻只能放你在我的心中

你一直在我心深處

滿滿的思念化作了文字

陪伴著我在每個想你的夜

 

未來~

再也回不到過去

讓我們再相戀一次

再把彼此緊緊擁在懷裡

感受彼此心底深處的溫柔

 

驀然回首

在燈火闌珊處守候我的人

還是你嗎?

能不能讓時間停住

在相愛的那一刻

能不能讓我們在這個時空

繼續相愛下去

直到世界末日

台長: cathy~kc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