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0:38:3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媽我姐我阿姨
去五分埔逛街
買一大堆東西回來--

夠敗家惹=ˇ=
買的很爽= =a
但我媽都沒買
他可能還在擔心我爸吧..
是我放的開媽-.-
還是我不孝順嗄...!?


阿阿
納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昨天晚上洗澡把腳鍊拿下來
so今天沒戴出去
結果今天回來我怎麼都找不到我的腳鍊!!!!!

我問弟才知道














































他丟了!!!!!!!!!!!!!!



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我當場跟他打架ˋˊ!!!!


我不懂他為時麼要丟掉
又沒惹到他
那個又不像垃圾嗄ˋˊ..
很生氣...
不跟他講話


第1次跟我弟打架
但也不算打架-.-...
因為只有我打他
一巴掌.....


那個很重要....ˊˋ

那是我們友情的象徵ˊ^ˋ
我每天去學校幾乎都會戴著

我已經氣哭了

不過幸好他答應說會環我一個= =
但我還是想要那個我們3個一起去買的...

我是不是太自私!?
是不是不該為了外人打他!?

我只知道
我生氣惹....

台長:  我是小可♥♥&#98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生活我來了=ˇ=~
此分類上一篇:改ID~謝謝=))[請進來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