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5 13:42:2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凍》.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十六日***

一絲絲欲斷難斷的髮絲遍布整間髮廊,瀰漫著失去的味道。
我鼓起勇氣衝進店內,店員向我迎面走過來。
「小姐,剪髮嗎?」
我用力地點頭。

人說,失戀的女人總會把她那長長的頭髮剪斷,意味頭髮隨著逝去的感情落下。
男人比較喜歡長髮的女生,所以分開後的日子,長髮卻變成了一種無形的負擔。
五年來,我從沒有剪過短髮,因為我知道還不是時候它該離開我。
但日復一日,我終於明白原來我這種是慢性失戀。
哼!失戀的慢性多折磨,為什麼不來個急性的?
我不需要折磨,我不需要慢性的,我不要!

回家的時候,我買了一客Tiramisu,我把它放進小胖胖的肚子裏。
擴音機傳來林曉培的有生之年...

『早已忘記了 天真的童年 彷彿只為 等待你的出現
也早已用去我 最難忘的回憶 去留住你 一直成長的臉
重視感情的人 總是害怕改變 不願改變的愛
總是輸給時間 有生之年 分手總是難免
說變就變 誰能給我們幾十年一百年 趁你還愛我
答應我 離開之前 要吻我狠一點 我們都聽過
愛你一萬年 那只是個 善意的謊言 而兩個人之間
過一天少一天 卻永遠是 不能倖免的預言
你什麼時候離開 會不會例外 愛上你 太快 太久
太深 擁抱你 雙手該怎麼擺 才等到我成為塵埃
有生之年 總有天淪為陌路人不再見
趁你還愛我 答應我 如果有那一天 眼淚要多一點
你比我傷心一點 也不枉相識多年 留一個終身紀念
在我的唇邊 離開之前 要吻我狠一點 』

微風滑過短小的髮端,為逝去的髮絲默哀。

台長: cathy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