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6:39:1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輕的你走了...沈默與悲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抵不過病魔,你離開了我們,7/10下午的4:55分,你一句話都沒有說,就這麼默默的走了,似乎還有許多牽掛和心願未了,以致於你不願意閉上眼睛,但是你始終沒有說話。

我們無力喚回你,心中的悲慟卻化成那停止不了的淚水,卻仍無法挽回什麼。你薄弱的生存意志,讓你無法抵抗醜惡的病魔,你放棄了自己,選擇離開,卻仍帶著牽掛。眼前的你,剩下的僅是被病痛折磨成了一副消瘦的、憔悴的面容,一具枯槁的的身軀,你叫我怎能相信曾經疼愛我的你,最後竟是這般模樣?

我用你曾經教我的打領帶方式,為你裝扮,顫抖的雙手,顯得有點笨拙,因為我沒想到竟然會你用這種方式驗收我的學習成果,只是我已經聽不到你的讚美和鼓勵。或許,這是我能幫你做的最後一件事吧?

你知道嗎?從你離開的那一刻起我們一直陪在你身邊,為你助念,希望你好好的走向極樂世界,陪著你的身體,送往另一個暫時安置的場所,看著他們把你放進冰冷的抽屜,為你招魂...,我們跟著喚著、拜著跪著、哭泣著...,一切都好虛幻,那麼的不真實...。

一直到凌晨兩點多,整個過程暫告一段落,拖著疲憊身體和悲傷的情緒,我還一直無法相信,你走了,你真的走了......

台長: 藍色橘子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