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9:45:3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笑 話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ㄚ嬤.走在路上
問計程車司機說:行天宮要怎麼走(台語)
計程車司機說:ㄚ我現在就要去了ㄚ(台語)
ㄚ嬤聽到了.不理計程車司機.就走了
走到一半.ㄚ嬤又問計程車司機說:行天宮要怎麼走(台語)
計程車司機說:ㄚ我現在就要去了ㄚ(台語)
ㄚ嬤聽到了.又不理司機.就走了.計程車司機就說:ㄚ嬤哩不是要去行天宮(台語)
ㄚ嬤說:哩係勒靠腰喔!哇冥呀在嘎妹ㄎ一ˋ(你是在哭腰喔!我明天才要去)

還是用說的比較好笑....





另一則


有一個獵人.去森林打獵.打完獵就把衣服脫光光.跑ㄚ跑
跑累了就躺下來休息.然後小紅帽來採香菇.小紅帽說:一根香菇拉呀拉.
兩根香菇拉呀拉.三根香菇 疑 .三根香菇 疑 .三根香菇放棄.
到了隔天.獵人跟他朋友說:你知道嗎?我昨天去打獵好爽喔!然後他把情形告訴他朋友.又到隔天.獵人的朋友也造著獵人這樣做.那天大紅帽來採香菇.一根香菇拉呀拉.兩根香菇拉呀拉.三根香菇 疑 .三根香菇....哇拔起來了......


聽的懂嗎?第三根香菇是 L P....

台長: 天知道我是誰**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