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00:07:58|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魔女泰瑞莎---陀玲&亞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的村落是熱鬧的。
四周點著火把,村內多是叫賣的商人,還有招兵買馬的血盟,或是站在村口盟戰的血盟。
旅館一樓餐廳內樂人拉著浪漫熱情的海島曲風,不少旅人就擁著伴侶跳起舞來。
泰瑞莎不想引人注意的坐在一旁用著簡單晚餐,也許是小島,食物都很簡單。
她點餐魚餐,真的就只送上一條魚跟白飯,但價錢可不便宜。
黑店!她心裡怒罵著,還是得吃,已經付賬了!
其他的旅客可聰明多,桌上擺著是打獵來烤香的鹿肉和現採生鮮的山野菇,
再點上旅店內著名的話島啤酒,這也是老闆娘不反對外食的原因,酒比食物更貴。
「大家看這邊、看這邊。」
身穿粉紅、乳白相間的紗質套裝短裙、身材玲瓏有緻的金髮尖耳妖精,像仙子一般跳上吧台。
「又到了陀玲兜售夢幻精靈裝備的時間囉!想買便宜有實穿的裝備,就找我就對了!」
精靈在旅館賣裝備?她還是第一次看到。精靈一向聚在安全的妖精森林,甚少和人類打交道的。
「今天貪玩了些,所以只收集到材料做幾件,要買的動作快。」
陀玲站在吧台上用著她甜美悅耳的聲音蠱惑著人群。
村裡多的是新的法師修練者,不一會人們就圍著陀玲討價還價,三兩下幾件裝備就換了新主人。
「真好賺。」等吧台邊人群散去,道爾才走進,望著坐在吧台上笑吟吟數金幣的陀玲。
「呵呵,當然囉!精靈裝備一向搶手,又輕又實穿,你呢?不會一點收穫都沒有吧?」
碧綠色的眼曚睨了道爾一眼。
「收穫不多,就這二十張祝福的順卷。」道爾從還裡掏出交給陀玲。
「不值錢的東西。」陀玲皺了皺眉沒收下。
「可以換二十瓶勇水耶!」道爾抗議道。
「才二十瓶有什麼好驕傲的?」陀玲十分不以為然。
「道爾,你收到盟倉去吧!對我們騎士團練功有幫助。」
說話的人,就坐在巴台角落旁較昏暗的地方,
他有著好聽低沉穩重的男低音,身高十分高挑,體格部分看的出是個勤練功的練家子,
留著一頭紅長髮整齊的束在背後,背上的紅袍說明他是一位血盟王子。
血盟,在國家中是不可缺少的。
所有小村落有著大大小小規模不一的血盟,血盟只有皇室血統的人可成立,
主要的宗旨是代管理非官方的冒險家及修練者,並主持維護地方正義。
而表現良好且有一定聲望的血盟還有機會受國王網羅成為聯盟,享受皇家待遇。
「亞瑟,我欺負道爾還沒欺負夠,怎麼幫他說話囉!」陀玲嘟著嘴道。
「就是知道妳在欺負他,所以才出聲的。」
「王,我懂得反擊的,不用你幫的。」道爾難為情的道。
「是嗎?我看你快把騎士團的面子丟光了,只好趕快出聲,你太老實鬥不過陀玲的。」
亞瑟揉揉太陽穴,頭痛道。
「怎麼了?」陀玲挨近方桌旁。
「被夏洛伯螫的頭好暈。」
「你又跟他去練功囉?」
「嗯。」接過陀玲從吧台買的話島啤酒,喝了口。真是甘醇呀!
「怎沒等我一起去?」
「妳做裝備辛苦呀!看妳這麼累,就不找妳練了!」
「這樣很浪費水耶!你帶我去,至少可以施高級治癒術幫你,你這樣練,會把我賺的錢喝光光的。」
「沒這麼誇張啦!」堂堂一個王子被說成這樣!
但他無法反駁,真是丟臉,論與生具備的能力像力量、敏捷,
他始終沒什麼天份,倒是單純、老實的可以的道爾,身材標準,確有驚人的神力,
這就是我之所以為王子,他為騎士,亞瑟自我安慰著。
「我去收個法師入盟好了!這樣妳就可以專心賺錢,不用陪我。」
「話島很難收到好法師的,這都是一些新手,你別跟只會初擊治癒術的練,
到時候你怎麼囉!盟沒有王該怎麼辦?」
不知該說陀玲太關心或是覺得他沒常識,他當人知道起碼找個會高級治癒術的法師,
因為他嫩,他苦笑著,眼角突然喵到一個新面孔。
「坐角落的認識嗎?」
「是她!」
「道爾認識?」
「就我跟你提的有錢的新人法師。」
「她住旅館,有的是機會游說她入盟,交給你了。」
道爾尷尬的笑著,那位美女法師好像不太喜歡他....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
「就交給我吧!」

台長: 羽翼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