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30 21:33:46|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5

投票前夕,你說會回來

我想了藉口,叫你陪我吃宵夜

晚上十點多,你說剛結束飯局要搭上返家的車

我不多問,我知道你和誰有約,也知道你為了和我見面撒了小謊

就如同我為了見上你一面

 

你我知道的,我們一但見面,我便會再次問起我們之間

我問你還喜歡我嗎

你說若不跟別人比較,是喜歡的

我知道,現階段你有了更在意的人,又或者是,最喜歡我又如何呢?我們的時間總是就這樣對不上

燈滅了,我能感覺你的氣息在我眼前

如過去,如往常,我閉上眼感受你的唇湊近我的

很炙熱、很甜,卻也很疼

我感受你的手在我的肌膚每一寸上游移

我死命的往你懷裡鑽,希望乾脆就這樣與你相融

每一次的擁抱,都教我心碎,因為你從不曾真正屬於我

我們的關係始終游移在灰色的地帶

我沉醉在你每一次指尖的觸碰、感受你溫熱的吻、專屬與你的氣味和我們因為愈發狂熱而上升的體溫

我問你,你愛我嗎,騙我也好,實話也好

你說,我真的愛妳

台長: 二十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左岸 |
此分類下一篇:12/25
此分類上一篇:三分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