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6 06:47:0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一眨眼之間就過了那麼多年

記得22年前才剛認識丫榮,

他是一個令我知道這個世界人有多殘忍

令我知道人可以有多自私,

但到底他是為什麼要回來?

覺得我可以當沒事發生重新來過?

還是覺得我還像以前一樣愛他?

如果一對戀人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這樣的關係...決裂是遲早的問題

但現在是由互相折磨開始,

那麼多年對我的傷害和心靈上的折磨

我真的不可能忘記

心裡面的刀痕

自私的人永遠都是自私的

再怎樣也不會懂

每每做了一點點的事就以為自己做很多

就可以無視他以前對我所做的傷害

才那幾個月而已

他傷害我至少也有十年

這幾個月算什麼

他是有變好,比以前的那個像垃圾一樣的渣滓好

但現在的我沒有垃圾或渣滓我也能活的很好

而且在我的追求者中,壓根沒有渣滓的位置

要不是我認識他那麼久,根本連追我的資格都沒有

我現在像在教渣滓如何做回一個人一樣

有時候覺得這樣感覺像要他贖罪一樣

但我沒有要他補償

真的寧願他不補償,這樣至少2個人都不用痛苦下去

願DESMOND早日走出傷痛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