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9 20:30:21|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DESMOND分手已經有3個月了

我知道大家都回不到從前

也做不到當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的繼續在一起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

我知道他前陣子有多難過

對我有多不捨

我亦明白他有多愛我

或者我這輩子也找不到一個像他那麼愛我的人

但他真的就不願意為我作出讓步?

讓步有比離開我難?

他一直挑戰我的底線

要我去做到沒底線去迎合他

我真的做不到

我過不到我自己

我真的快瘋了

我知道我這樣做是對的

所以我再一次沒有理會自己的感受

做出了這樣的確定

我知道這樣對大家都好

唯有這樣大家才不會被大家互相折磨

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過他的日子

不要再想我 不要再為我難過了

我祝福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