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17:44:06| 人氣1,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風之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風之歌

請不要佇立在我的墓前哭泣

因為我並不在那裡 

我並沒有沉睡不醒

而是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秋天

我化身為陽光  照射在田野間

冬天

我化身為白雪  綻放鑽石般的閃耀光芒

晨曦升起之際

我幻化為飛鳥  輕聲地喚醒你

夜幕低垂之時

我幻化成星辰  溫柔地守護你

請不要佇立在我的墓前哭泣

因為我並不在那裡 

我並沒有沉睡不醒

而是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 I am not there, I do not sleep.

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

I am the sunlight on ripened grain. I am the gentle autumn’s rain.

When you awaken in the morning’s hush, I am the swift uplifting rush.

Of quiet birds in circled flight. I am the soft stars that shine at night.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cry; I am not there, I did not die.

 

 

台長: 老鼠
人氣(1,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的生老病死 |
此分類下一篇:皮膚的黴菌~ 你需要做的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愛貓和你~~ 誰的年紀比較大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