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9:05:1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今天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我是怎麼搞的呀= =

整個就衰到不行啊! T口T

今天是電腦動畫研習營的最後一天。

結果有個數學老師要來拍我們上課的情形。

看著大家都在躲老師的鏡頭,

害我一時興起,

也跟著躲起來了。

後來,躲著躲著。

不知怎麼搞的,

竟然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整個人就承"大字型"趴在地上= =

先是愣了愣,才趕快爬起來-.-

糗死了= =a

大家都在笑,

而我呢?

也跟著在笑=ˇ=

XDDDDDDDDDDDDDD

結果數學老師嚇到,

趕緊說:「我不拍了,我不拍了,別躲了。」

大家笑的更誇張,

包括我在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數學老師就走了。

上完課之後,

我要從電腦教室出來,

沒注意看鐵門,就從鐵門上撞了上去。

第一個念頭是《不會吧?我又長高了?竟然撞的到?》

第二個念頭是《吼,這鐵門也太硬了吧!!我的頭都快痛死了。》

整個人就很"囧"

好痛哦= =

該死的鐵門ˋˊ

我很久沒撞到頭了說!

結果今天竟然又破例了!

氣死了!

而且,我發覺我神經有問題。

撞到之後,

笑的最大聲而且最久的人,

竟然是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不過真的很倒楣啦= =

走樓梯的時候,還差點滑倒。

今天真是,怪事連連!?

還是該說,衰事連連!?

算了,不計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這個白痴=ˇ=

台長: £ove〞茶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害怕〃你會我也會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不由自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