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0:03:35|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心‧築情(中原之章) 卷五‧遭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猜心‧築情(中原之章) 卷五‧遭難

魔魁之女由東瀛渡海而來,掀起武林中另一場風波…

她極力維護非凡,並將他送上無極殿之主的大位;以幽靈箭為非凡剷除異己,最後,受到各界反彈,尤以魔界更欲除之而後快;魔界禮聘智慧之星玉天璣為軍師,與魔魁之女鬥智、鬥力,在三靈魅的追殺下,魔魁之女死,而非凡公子不得已只能選擇回轉東瀛避禍。

==================

『真是俊美的公子!』

姿態妖嬈的女海賊,從非凡上船的那一刻,就覬覦著非凡的俊美;非凡雖是落魄,身上的尊貴與傲氣卻絲毫無損。

這天,從中原離開的第二個下午。

「公子,」女海賊身體只裹著薄薄披風,進入了非凡的艙房;「您會不會覺得悶呢?此去東瀛還需要五天時間,讓奴家陪您解悶。」

「不用了,請妳出去,吾想好好休息。」

非凡功力流失甚多,他靜坐於船艙中閉目養神。

「耶,先別拒絕嘛…」她坐到非凡身邊,「或許我們可以先聊一聊,說些體己話…然後…」柔軟充滿彈性的女體,緊緊靠在他身上,「奴家可以伺候您,為您找些樂子…」

「哦?妳的意思是?」

「今夜…奴家可是為您灑上了花朵精露呢!」

「呵,吾還以為吾聞到了狐狸精的味道…」非凡勾起嘲諷的微笑。

女海賊聞言臉色微變,但依舊沒有離開非凡的身體。

「公子,奴家這麼盡心想取悅您,您怎麼這般冷淡嘛!」

「吾不是饑不擇食之人,」他的眼神帶著鄙夷,「再怎麼飢餓也不會吃食低賤的東西。」

「公子…識時務才是俊傑啊!」女海賊有著怒意,「您的生命就在我手中!」

「吾的生命掌握於自己手中!」非凡閉上眼,冷冷的說:「請離開吧。」

這番話讓女海賊惱羞成怒,正想再說些什麼,艙門外傳來呼喊的聲音:

「花流在哪?怎麼不見她?」這是海賊老大的聲音。

「哼,奴家就讓您看看,您的生命掌握在誰手上…」嫵媚眼神突變得銳利,「我要您後悔羞辱了我!」

她動手扯破了身上的披風,露出了半裸的身體,散亂了頭髮。

「救命、救命啊!」

「花流?」艙門一開,女子一頭鑽進男人懷裡。

「老大…奴家不想活了…」女人哭得梨花帶雨。

「發生什麼事了?俺為妳做主!」

「那個人根本就是人面獸心…竟然…竟然想對奴家…嗚…我不要活了!」

「什麼?」男人震怒,「真有這回事?」他怒視著靜靜坐著,不發一言的非凡。

這個人…面貌俊美,一身貴氣;當初看在錢的份上才答應渡他到東瀛,這下竟然勾引自己的女人?轉念一想,女人的風騷個性他也很清楚,這一定是她勾引不成反咬他一口…

不過,這個人的存在,實在是眼中釘…都已經落魄到這種地步,那種驕傲的態度,彷彿將我們都視為下流人,不屑與我們海賊為伍…不如趁此時機…

哼哼,好啊,凌辱這種上流人,應該是十分有趣的事…

「不辯駁是什麼意思?是默認了?」

「 “蛇蠍女人心”確實十分有道理…」非凡面無表情,「這也難怪,反正都同是低級下賤的毒物嘛。」

「死到臨頭還逞口舌之快?來人,把他拖出去!」

「老大…您可要為奴家做主…」女人一副可憐樣。

「當然!」海賊老大瞇起眼睛,下了一個命令:「把他給俺切了!」

「是。」

可憐非凡功體創傷未復,氣空力未足,就算有一身絕藝也無法施展;在海賊團團壓制之下,屬於男性的特徵就這樣血淋淋的與身體分割;身心受到鉅創,非凡不出一聲,蒼白臉上冷汗涔涔,神情痛恨、冷酷。

「喔,脾氣很硬怎樣?這般疼痛竟然都不哼一聲!」

「勸…你最好殺了吾…否則…吾會讓你們嚐到甚於吾的百倍痛苦!」他咬著牙說。

非凡眼神中的冰冷殺意讓在場的人都打了一個冷顫。

「俺不會讓你有機會的!」海賊老大被他的殺意震懾,心裡突然一陣恐懼,「來人,把他丟到海裡餵魚!」

「是!」

「撲通」一聲,非凡的身體在海中載浮載沉,周圍海水染上一片血紅;船漸漸遠離,直到看不見非凡的身體,他們才從恐懼中解脫…

「老大…」女人喊了海賊老大一聲。

海賊老大回過神來,反身給了女人一巴掌,女人被這力道摔倒在甲板上。

「妳這賤女人,妳可知道妳惹了一個煞星?敢再有這種情形發生,下一個餵魚的就是妳!」

========================

心築情巢。午後。

召奴與好友九錫君在涼亭之中品茗下棋,也聊聊一些閒話。

九錫君曾經到過東瀛數年,他懂得東瀛的習慣、生活、語言;又因為他曾到處遊歷,去過召奴沒去過的地方,看過召奴沒看過的見聞,所以召奴與他相交覺得十分親切。正相談甚歡之際,突然…

「啊!」召奴左胸突然刺痛難當,臉色慘白,冷汗滿身。

「召奴,你是怎樣了?」九錫君驚駭的扶住召奴。

「胸痛難當…好友…請你先回吧…」召奴有著蒼白笑容,「我無礙…」

「好,我先告辭;保重。」

「嗯。」

九錫君走後,淚痕隨即出現。

「召奴,你覺得怎樣?要不要我去請大夫?」

「沒事…這,不是一般的病痛…」他已略知一二,「我回房休息就好…」

召奴回房之後,脫去外裳,解開素衣衣帶,打開衣襟,左胸上的櫻烙艷紅如血,炙熱疼痛,幾乎讓他無法承受。

「櫻烙…」這個記號是他與非凡的牽絆,今日如此做痛…難道是非凡他…遭遇了什麼不測?

====================================

【不破…不破…】

是誰?是誰在叫吾?這聲音…好像是…父親大人?

【吾以伊賀派首領─七色龍之名,正式對黑流派宣戰!】【信心…將會成為力量...父親…永遠以你為傲…】

還是母親大人?

【你是我懷胎十月所生,不論你怎麼想,永遠都是我的骨肉…】【魔魁是你的祖父;你,是魔界之人也是三教之子…】

還是…花座召奴?

【不破公子留步!請聽我一言…我喜歡你!】【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請不要再拒絕我,我已無法忍受你對我忽冷忽熱的煎熬…】【江上凌波映桂魄,舟中煙愁鎖離人…】【…我後悔我…愛上你!】【我恨我自己…無法推開你、拒絕你…】

好疼痛…是身體的痛?還是心痛?

====================================

在虛幻不實的空間裡,猶如夢境,猶如真實;非凡公子手掌緊握成拳,手中握住的…似乎…是細沙?艱難的將眼睛睜開,模糊的眼前出現一個醜陋的臉孔。

「唷,居然沒死啊?」

非凡身體的創傷與疼痛,讓他無力說話。

「算你命大,遇上了我也是你的福氣!走吧,你的身體都要泡爛啦!」老人走了兩步,「忘了你不能走…那就讓我拉你走吧!」

拉住非凡的手臂,將他拖到半里處的小屋前。全身的痛楚,再加上手臂被硬扯,就像要與身體分開一般;炙熱沙粒的摩擦,讓他的臉部、皮膚都受到了擦傷。

「連哼都不哼一聲…真硬氣嘛,非凡公子?」

非凡雖沒有出聲,但心中驚愕;這人…竟知道自己是誰?

「呵呵…看來要你感謝我是不可能了…」

「那…那要看你…值不值得吾…道謝…」他終於發出了虛弱的聲音。

「哈哈哈!」醜陋的老人發出陰沉的笑聲,「說得很好!日子很長,就由你自己慢慢判斷吧!我不要你的感謝,你只要記住我唯一的敵人…」他目光一沉,「素‧還‧真!」

=====================
實在不願意這麼說…這是報應嗎?= =|||||

巧合、是巧合啦!><~~~劇情是這樣,喵語也沒辦法...^^"

PS:重新複習過劇情之後…才發現事情不是我所想的那樣…bb~~唉,隨便啦…= =

台長: 喵語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