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0:11:52|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秋年的生日史普萊斯-完【野清家族、星光週年慶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啥米?」所有的人動作都停止了:洛子商倒奶茶的手忽然靜止,滿臉奶油的小黑停止了咀嚼蛋糕的動作,小白的手巾停在小黑的臉上,風之痕仍是面無表情。

「啊哈哈哈…都已經過了那麼久,我的生日自己都忘記了說…」憶杯裝著笑臉說。

「那…這張紙上寫的是?」

「這是我手札的一部份;上面的時間,是我跟風之痕第一次邂逅的日子…」

「啊?我們的苦心?PILI大咖們的賀禮…」○口○\ 洛子商受到嚴重的打擊中…

「洛兄,你還好吧?」白衣同情的拍拍洛子商的肩膀。

「別理我…」○口○\

「風,你沒想到我會把我們的相遇紀念日記起來吧?是不是很感動啊?」

「確實…」

「那我們趕快到床上,呃,是房間裡去吧!」憶杯趕洛、白、黑三人,「喂,你們三個小毛頭,到別的地方玩去,別打擾大人的事!」

憶杯摟著風叔的肩膀進入房裡。不多久便傳來憶杯呻吟的聲音:

「啊…不要…好痛…快起來,風…好痛,別這樣…啊…」

洛、白、黑三人對望了一眼,迅速的擠到房門前。

「小黑,你還未成年,不准看!」洛、白將小黑的眼睛摀住。倆人從門縫中依稀看見倆人赤裸著上身,而風之痕就坐在憶杯身上。

「怪了,聽我家老頭說他是攻耶,怎麼今天…」

「啊~~別這樣…啊,痛…風,快停止啊…」

陣陣的呻吟聲不絕於耳,聽得門外三人面紅耳赤。

「放開我啦,我也要看,人家已經滿18歲了啦…」小黑一直掙扎著。

「安靜!」

「皇弟!」

三人一陣混亂,跌進了房裡。只見風之痕以“背後十字固定法”,正ㄠ著憶杯的手。

「啊…痛痛痛…你們三個,快阻止你們師父、師母(?)啊!」

「我可是用我家族從東瀛學來祖傳舒筋活骨的招式,幫你做按摩耶;別人想做還沒有呢!別不識貨了。」風叔又使了點力…

「啊~~~~好痛啊…你想謀殺親夫啊?我的骨頭都讓你給拆了…哎喲喂呀…」

地上的三人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口○\

烏龍的生日史普萊斯,就在憶杯的呻吟(是哀嚎吧)聲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台長: 喵語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