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2:29:2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記事]真的與我有關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不太適合太靜態的工作
太安靜 我會開始打瞌睡
所以 我更不喜歡 開會 開會 開會
星期一開了一整天的會議
ISO ISO ISO 還是ISO
搞不懂 為什麼要我做這個
我對太多執行上的事情還很模糊
要我做這個 真的很痛苦

預定五月尾的台灣圖書館觀摩團
如果我沒有份去 我不想參加會議
不要叫我找便宜的van車去機場
不要叫我的朋友買預付卡
如果我沒有份去
我真的不想幫你們做這些事
如果我沒有份去
不要問我行程上的建議
我沒有去 與我何干
我沒有去 就讓我把手上的事情趕完
不要再說一些有的沒的

台長: 貓女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辦公室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辦公室記事]女皇陛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