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8:31: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ㄉ行程~都在找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石奶奶聊ㄉ很晚

我們在弄 M S N

所以今天睡到下午才起來

準備一下  去打了通電話給奇美

問了一下  是否有交通車

結果  真ㄉ有ㄝ!

我家這裡是在文化中心對面ㄉ7~11那
(不知道在哪)(畢近我對東區還不是很很很熟)

第一天去  馬上申請就有了  就可以坐回來了!

而且我那一本書也有寫  有說...我都沒看...

因為我還沒決定要不要去  所以也都還沒開始寫資料

一本ㄉㄝ!!  很多ㄉ說~  還要體檢!!

又要繳錢了...  好煩喔~~



今天我什ㄇ都還沒吃也沒喝  就跟馬尼妹去應徵工作了

第一站牙醫助理  老闆娘不再~SO要等時間通知面試

第二站北門文具行  馬尼妹去應徵晚班

第三站佳佳快餐  因為我餓ㄉ頭很昏~沒力

第三站北門文具行  這次換我去面試早班~不知道會不會中(同一間)

因為我已經中【奇美電子】了!  要作滿四十天才有錢拿!

可是文具店這間薪水一萬八!  只是不知道她會不會用我...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選擇!!

好煩~好煩~

假如沒去奇美作,怕以後想進去都不能進去了!

會覺得很可惜~而且這次會錄取~我想也是因為團體ㄉ關係ㄅ?

因為錄取機會比較大(學校當時也跟我們那ㄇ說)

所以我覺得去奇美  還滿難得ㄉ~  

可是...  真ㄉ很煩惱...  怕自己不行這ㄍ不行那ㄍ

不過確定有交通車可以接送  我就安心許多了

其實  除了體檢怕不過之外  因該沒有什ㄇ好讓我擔心ㄉ了吧~



七月一日  我們早上七點就要去體檢了  好早

而且前八個小時都不能喝水、進食!  天阿~~這樣有力氣嗎?

還要抽血...  真口怕  希望不要抽太多~

當天我們還要討論一下  收到ㄉ那本資料  有ㄉ真ㄉ不太會填

科佩營也是~  不知道鄭錦芸如何...?

擔心...  可能因為很遠ㄅ  很不踏實...



不知道

到底該怎ㄇ選擇!!


說說你們ㄉ意見ㄅ!!

台長: 彭阿~★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