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6:30: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最想做的事情:

   1:悠悠災災什ㄇ都不做~一直做美夢
   2:賺錢
   3:把我房間整理好
   4:跟同學一起唱歌(一生能有幾回)我也跟同學一起一次而已
   5:去pub
   6:趕快找到好工作
   7:去楓之谷讓我ㄉ角色升等
   8:去網咖用電腦
   9:睡飽
   10:吃飽

   [+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花:是ㄍ長ㄉ可愛、認真工作、愛我的人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前提是一定會死一個人)
   花:都不救~再自己跳下去~我也不會游泳~看大海要選誰死~ㄎㄎ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花:都有拉~很多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花:百寶袋(可以買足我ㄉ夢想)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花:我怎之阿~~濫ㄝ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花:愛睡...都不起來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花:最重要ㄉ是健康!!還有錢!!還有愛情!!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哪類的?
   花:一公升ㄉ眼淚(還不錯喔)

   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花:忘ㄌ?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花:很多ㄅ?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花:該是你ㄉ跑不掉,不是你ㄉ搶也搶不走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花:很多...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花:  工作  !!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花:太多@@ㄎㄎ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花:三千ㄅ?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花:都不想ㄝ??

   孫鵬恆 問:BL跟T哪個比較噁!?
   花:看不懂??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花:都可以~不要雙子男就好了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花:都好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花:34D.29.ㄇ災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花:甜甜秘密ㄉ做任何事︿︿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花:要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花:  愛情 !!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意不榮辭ㄉ挺他ㄋ??
   花:當然是我家馬尼啊!!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花:陷阿

   小頭問: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花:不會阿~因為我太閒~ㄎㄎ

   鳥齡問:你滿意自己嗎!? 滿意哪裡??
   花:還好...胸部︿︿

   小妹問: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花:讓自己好幾天不睡都一直勞累奔波!!

   啾啾啾問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花:不是很想當

   水彩筆問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 你會先殺誰?
   花:殺了【余淑卿】國一二的導師!!絕對會!!超想殺了她!!

   FLY問 活在世上的意義?
   花:滿足自己的慾望ㄅ

   小婷問:你可以成為另一個人7天.想成為誰?
   花:蔡依林好ㄌ

   eyes問: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花:日本~紐西蘭

   雯婷問:你知道我的阿轟在哪裡嗎?(看不懂的人就算了吧!)
   花:看不懂?

   窩窩問: 你最近快樂嗎?
   花:快樂ㄅ︿︿

   麋鹿問: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花:當你覺得很幸福那就是了~沒有什ㄇ特別的定義

   baik問:你喜歡吃宵夜嗎? 你知道會胖還是會吃嗎?
   花:喜歡吃~還是會吃!因為我加宵夜才有一天三餐或兩餐!
     還不准我吃喔!!很惡劣ㄝ~~

   May問:如果我叫你把剛剛打的全刪掉(包括題目),你願意嗎?
   花:不願意啊!!

   小伊問:最近特別吸引你目光的一位異性?why?
   花:秘密~

   小Ly問:最後悔的事?
   花:沒有繼續升學去報考統測

   薇惠問:想刺青嗎,會是什麼圖案呢?
   花:蝴蝶&玫瑰

   花花問:最喜歡異性的哪個部位??什麼?
   花:ㄇ災ㄝ???

   段要問你:請現在大聲唱出我害喜了這首歌 辦得到嗎
   花:辦ㄉ到阿~又沒什ㄇ

   不點要問你:喜歡看正妹還是喜歡看帥哥
   花:看正妹ㄋㄟ...因為有看頭阿(雖然我是正常ㄉ女人︿︿)

   佩佩問:暑假有什麼安排
   花:ㄇ災?工作ㄅ~~

   knight00 :當你閉上眼 馬上浮現出什麼?(人事物)
   花:某人

   羅萱萱 : 為什麼狗高興要搖尾巴 而不是用臉表示呢?
   花:因為牠不是人阿

   小黑黑 : 為什麼高中生學校不會發兒童節禮物 … ?
   花:黑ㄋㄟ!!也許我們不削拿ㄅ~~ㄎㄎ又不是兒童了

   施妹 : 如果有一天大家都死了就剩你一個你最想做什麼?
   花:我...搶劫~然後偷衣服~然後去尋找還活著ㄉ同累

   肉圓 :你認為分手後還有單純的友情嗎
   花:沒有

   小小:如果遇到你喜歡的人你想跟他在一起多久?
   花:路遙知馬力〈順其自然嚕!〉(咪兔)

   阿任:(有錢不幸福)and(幸福不有錢) 2選1...你最會選哪項?
   花:幸福不有錢...因為快樂真ㄉ很重要


   +0:如果有一天你一直很愛的人不再愛你了,你會怎樣?
   花:我會痛心...

   惠云:世界末日來臨的那天,你最想做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花:去找一些人講出內心話

   拓傑:當好友搶走愛人時,妳(你)會怎樣做?挺朋友?挺愛人?
   花:怎ㄇ可能搶ㄉ走阿~開玩笑

   大馬桶:我問的這個問題好不好阿?^^
   花:好阿︿︿ㄏㄏㄏㄏ

   琪a:最近有沒有喜歡的人?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耽誤到功課嗎?
   花:怎ㄇ可能耽誤到公課~~笑死

   大妞:有沒有人要加入情侶去死團(?)
   花:沒ㄝ

   沒有框框的生活~無價: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夜遊?
   花:最近不想

   garry1530:妳/你認為和你的情人在哪裡約會最浪漫?
   花:吃飯︿︿ㄎㄎ

   D&F&K:假如你會獲得一個念能力(特殊的超能力),你希望你會得到怎樣   的能力,請描述之…
   花:心想事成!例如我現在要戶口有一千萬(馬上就有)

   小嘉嘉: 跟我去馬祖當兵好嗎??不好請寫下十萬個理由給我!!
   花:十萬個理由←不要ㄉ意思!

   小幹幹:小嘉嘉的問題是不是很智障?針對他的問題有作何感想?
   花:很智障阿~~ㄎㄎ~沒感想ㄝ

   聖: 什麼樣的T/P最討人厭
   花:又花心又自大!跟男人沒什ㄇ兩樣的.T
     又交男人又交T的花心.P

   妳的伴做过最感動的事??
   花:照顧我︿︿帶我去看醫生...太多了

   彭阿~:假如可以從來,你想改變什ㄇ?
   花:太多了~~~~~~~~~~~~︿︿

   [+10]點名:
  
   我留在妳的留言版了
   給我用力寫 不準不寫
   聽話喔!

台長: 彭阿~★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