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5:30:5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 美 . . . 通 知 我 去 上 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 題

 奇 美 電 子

 剛 剛 於 

 2006 年 6 月 15 日 下 午 兩 點 多

 打 電 話 給 我 

 x x x 小姐ㄇ?.......( 講 太 多 省 略 )

 我 錄 取 了 ! !

 於 七 月 三 日 報 到 ! !

 我 很 開 心 ︿ ︿

 可 是 . . .

 聽 我 同 學 說 會 分 到 不 同 廠

 有 點 點 . . . 不 安 罷 了 

 
 
 其 實

 我 也 不 懂 為 什 麼 當 初 那 ㄇ 想 去 ?

 因 為

 現 在 的 我 . . . 很 害 怕

 很 . . . 擔 心 自 己 不 能 勝 任

 總 之 ~ ~ 就 是 【 害 怕 】 !!

 我 不 知 道 第 一 天 要 不 要 去

 《   報  到   》

 怕 怕 ~ ~


 而 且 麻 煩 

 而 且 馬 尼 還 一 直 說 我 怎 ㄇ 可 能 會 早 起

 而 且 馬 尼 還 說 要 輪 班 就 叫 我 別 去

 而 且 馬 尼 都 不 支 持 我 

 而 且 馬 尼 還 一 直 " 噓 " 我 !!

 幹!!!!!!!!!!!!!!!!!!!!!!!!!!!!!!幹

 

台長: 彭阿~★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