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1 16:41:3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每次上山去看你,心裡都有點不安,因為你的位置距離國軍示範公墓管理處太近,
車子停在那裡阿兵哥一看就知道有訪客,每次總有好幾個國軍不曉得是故意還是剛好,
在我抵達不久後就會出來在周圍巡邏。
在荒涼的山上,一個女生面對一整個軍營,心裡真的蠻害怕的,
如果出了什麼事,沒有人可以呼救,
或許就這樣葬身山中,成為永遠找不回的失蹤人口。
我多麼希望每次去看你時,可以在那裡坐著陪你到天黑,
但那群國軍總是讓我害怕而待不久,雖然知道你一定會保護我,
但有時我不禁想,你還在嗎?

前陣子孫燕姿的專輯有一首歌,第一次聽就難過的落淚,每聽一次就鼻酸一回,
他的歌詞是這樣寫的:

尚好的青春

尚好的青春攏是你,再遙遠都跟隨你
若滂沱大雨不曾見證海角相偎依,衣角怎麼會溼淋淋
尚好的青春攏是你,沒有片刻不想你
就算能真在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你
遺失的青春怎能回得去

千萬記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風再疾再狂我也不放棄 願為你
直到有一刻能守著你的心
就算你不會懂也不會可惜

千萬記得天涯有人在等待
路程再多遙遠不要不回來
不去想不去計量你的心 有多明白
前往幸福的路有多少阻礙

就算給你的愛 石沉大海
青春飛逝就再 找不回來

聽著歌好多回憶的畫面都跑了出來,早晨送我上學、半夜偷偷約會,
下課打撞球、瘋狂拍大頭貼(現在好慶幸當時我們拍了這麼多照片)
帶著一群朋友陪我發打工的傳單、半夜在馬路上飆車大喊新年快樂......
這些都是我最重要最美好的青春回憶,真的很感謝上天讓我在當時遇見了你,
感謝你帶給我最美好的青春期。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我們之間存在太大的差異,
即使能重來,仍然無法走到最後。
我們會分開,會有自己的生活、遇見各自的伴侶,
失聯很長的時間,但是某天在路上相遇,我們仍然會笑著跟對方寒暄,
從你的眼神我還是可以看到疼惜和愛意,我知道你永遠都深愛著我,
即使無法走在一起,但至少你還活著。
只有你活著,我們才有再相遇的機會,我才能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能在經過你家時抬頭望著你的窗,看著你的車知道你在不在,
看到你在,心裡總有一股安心感,不會像現在一樣,經過你家時,總是悵然。
如果老天給我一個許願的機會,我願老天能帶回你,
不管要剝奪我什麼,即使懲罰是你永遠忘了我也行,
只要你活著就行。

台長: 萬法唯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逝去的愛 |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