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4 23:24:35|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又夢見你,你像以往一樣,幫我送中餐來,好像你從來沒有離開。

醒來後想起,原來今天是你的忌日。
明明上禮拜還一直心心念念著,怎麼出了個國回來就忘了呢?
今天的夢,是你來看我了吧?

記得上次去看你的時候告訴你,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男人,
我很徬徨,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希望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會遇見這個男人,他值得我愛嗎?
現在想想,那時你一定很為我心疼吧?
今天上山看你,我告訴你我已經離開他了,而且我好後悔那時為什麼要開始,
因為一個愚蠢的決定,我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又無法訴說我的痛,
只能自己慢慢舔舐傷口,讓自己在無限的悔恨中療傷。
如果你那時能夠阻止我,該有多好......

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人會像你一樣,無私的愛著我、寵著我,
我原以為自己早已參透,沒想到還是盲目了一番。
人都是自私的,我自己也是如此,卻仍傻傻的相信會有人為了我不顧一切,
我忘了這世上只有你會這樣對我,而你早已遠離,十年。

台長: 萬法唯心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逝去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愛可以沈默,但不會消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