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20:29: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認識一位朋友,她非常特別,她談了很多她的事,既然能這樣聊天,但她卻只有一個朋友,因為她很孤僻,從不知道如何交朋友,整天做一些家事之外,都在看電視,唯一興趣唱歌,但她仍然是一個人出去唱歌,更離譜的事連她的雙親也沒朋友,去年她爸爸過世也沒甚麼人送別,難到會有遺傳嗎,或許是,但我很懷疑,也很好奇,因此繼續聽她的一切。

談話的過程,讓我不敢相信世界上真有如此的人,我一直生活在很多好朋友的圈的圈子裡,有著喜怒哀樂的過程,有不同交情的朋友,有不同的火花,也有學不完的相處之道,或是如何看到朋友的成長,也會鞭策自己要加油,當別人有情緒不佳時,如何當個垃圾桶,凡是種種有關朋友的事,都會有生活變化,這不就是人生嗎。

其實我不知道是否還有像這樣的人會主動告訴別人,我很孤獨都沒朋友,不知道如何交朋友,如果有人問我,我會教他敞開心胸,用真誠的心,主動關心別人,多與人交往,走入團體,參與團體活動,或者參志工行列,都可以成長自己交到許多朋友的,每個人都有她的故事,無論故事精彩與否 ,都需要用心經營,希望未來的她不再孤獨,好友滿天下,祝福她。                     

 

 

台長: Charles & Show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ss Show |
此分類下一篇:殘障也能多采多姿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溝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