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23:37:32| 人氣2,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騎腳踏車的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遠學畫中的自己,緊張地張嘴大叫.......




小遠二年級時,才學會騎二輪的腳踏車。

他學會後就迷上騎腳踏車的自在,但......回頭看看那時正在學騎的害怕,緊張,記憶深刻。

這張是他看著鏡中的自己,所描繪出的作品。

希望能表逹出,第一次騎腳踏車時自己的害怕緊張,和跟在身後保護的媽咪的緊張。







騎腳踏車的我.jpg

 

------------------------------------------------------------------------------------------------------------------------

 

       像我這樣的小孩 

     

 

  我是一位好奇寶寶,聽到什麼聲音,都會想去一探究竟。所以我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看得特別清楚;我還有著一頭黑棕色的卷髮,白晰的皮膚,像竹竿一樣的身材和一雙常被阿姨笑的鳥ㄚ腳,還有著長長的睫毛,媽媽常羨慕的說:「如果我的睫毛也像你一樣長,那有多麼美好呀!」

 

  我的好奇心有時甚至會嚇到自己。前幾天,我看到牆角邊好像有個黑影在動,好奇的跑過去一看,居然是一隻像CD一樣大的ㄌㄚ  ㄧㄚˊ(高腳蜘蛛),我嚇得臉色發白,往後跳了好幾公尺,媽媽說牠沒有毒,還是隻專吃蟑螂的益蟲,我才放下心來。

 

  下課後,我最喜歡拍球、騎腳踏車和玩電腦,其中我最愛騎腳踏車了。只要一坐上車,就覺得心情好輕快,像飛出籠的小鳥一樣,自由自在。

  

  還記得二年級時,大家都已經會騎腳踏車了,只有我還在使用輔助輪,所以我決定請爸爸拆掉它,我練習了好久,在爸爸放手的那一刻,我終於學會騎腳踏車了,我又高興又得意。還有一回考試,我拿了全班第二名,得到媽媽的讚美,我的心情飛上了天,感覺既幸福又滿足。

 

  現在的我,還不大清楚長大後要做什麼,但是希望長大後的我,能是一位正義的超人,維持正義,打擊犯罪,保護善良的人民。

 





台長: littlefish
人氣(2,2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遠遠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阿嬤的荔枝園-行政院文建會[大家說故事]比賽(國小中年級組)優選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奇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