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13:42:3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蹲坐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十六坪的空間,到處都回盪著過去的回憶。

真想逃離這個次元。


捷運站,會想起九點零六分的送妳回程捷運。

淡水站,第一次牽到妳的手,還有很甜的笑容。
中正紀念堂站,會想起第一次看見妳聽著MP3蓋著外套等我的樣子。
西門町站,牽著妳,深怕遇到熟人的偷偷交往時期。
萬隆跟公館站,整整兩個禮拜的連續來回。
台電大樓站,丹堤咖啡的情侶檔。還有摩斯巴嘎的讀書學生。
南勢角站,讓妳來我家,偷偷跑到捷運站接妳。
還有送妳回程後,已經十一點的餘溫孤單。

食品店,成了我最大的開銷。

麥當勞,會想起妳坐在我腿上的嬉鬧聲。還有過去的早餐。
摩斯嘎八,去了兩次,妳的打扮總是讓我覺得有這女朋友很驕傲。
丹堤咖啡,雖然是看書,但是心思其實都在妳身上。

書局。
金石堂、誠品,呼,能說什麼。

好想逃離這個家。

房間,有妳熟睡的身影。
廁所,有我在外期待的回憶。
臥室,想睡著卻被妳用自己的方式叫醒。
客廳,像個老夫老妻一起吃飯讀書的甜蜜。

沒有不捨得過去,只是不會忘了這些甜蜜。
沒機會挽回,也不可能有挽回。

愛向晨早潑出的水,既然潑出去,怎麼可能收的回。
只能靜靜的等待著,那日上三竿的午陽,將它蒸發。
重新回歸到碎的身上。

變成了陌生人,就跟兩年前一樣。
不會驚訝,不會難過,甚至連眼淚都省了流。

有自知之明的孩子,我。
我真的只適合當朋友,愛情這課程,看來被二一定了。

早知道,當初就該把自己的感情吞回去。
暑假就不會那麼滿足的幸福,換來開學的愁。

走了。
什麼都沒了。
剩下自己跟影子,互相弔念彼此的痛。

不後悔愛過妳。就算妳現在深深的討厭傷了妳的我。

碎,該前進了。















































對了,
草人木君,說實在妳好難畫耶。

台長: 格格貓 與 那個葵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的碎 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睡。
此分類上一篇:鬼際。(大概一個多月前的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