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3:56:2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知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間家裡收到來信
下禮拜一 早上要去報到
這次的通知 讓你很訝異
家人當然也拆封來看...難免有疑慮也多了詢問

你一向都是自然回答方式且讓所有人放心
即便是心裡有更多的擔憂
也裝成像似一般來信
吃著你再也吞不下去的晚飯 也讓媽媽不覺你有異常

其實你眉宇間的煩惱
再我跟你的默契裡 我早看出
當下也只能同你一起吃頓安穩的晚飯
跟媽媽聊天說話 說說買菜經 小孩的趣事

這次我沒有太多不悅
只知道能再多陪你一點時間 我都願意

常常一起喝著酒聊天
不管說什麼 總有感覺在心上
你有時候也很心機 會記得我說過的酒話
這時候坦白也許是一種發洩
你問說 有被欺騙的感覺嗎?
我笑笑...

不管如何 已經愛上了我會堅持下去除非你放棄了
我會記住你說”我已經認定妳了” 因為我也認定你...
這是堅持 這是信任

不要懷疑 我就是阮太太

台長: @ppl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