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2:16:4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評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價值觀不同會有誤會
愛情觀不同會有爭吵

什麼樣的資格就能有什麼樣的享受
什麼樣的關心有什麼樣的人去接受

也許這輩子享受到這般待遇只有此刻
或者這般待遇也只能在此刻被重視到

自我要求太高壓力就變大
面對一個遠遠超過自我評價的奢侈品
我竟是如此般的不安
有點傷心...是我的吧?是我的嗎?

擁有它了...很開心也夾帶了傷心
在得到它之際卻也隱約讓自己的自尊心作祟

可能自己是一個感覺很文盲
不懂文化
沒有內容
吞吞吐吐的鄉下女孩
對價值沒了分寸

知道就是喜歡它
並不是為了追求他人的目光
只是想要美美的
開心的
別人怎麼看...都不是炫燿
只是很單純想滿足自己

台長: @ppl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