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0:00: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算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不懂 我打那篇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想要讓你了解 每當你講這種話
我就很賭爛 賭爛到不型














說是ㄉ一ㄤ我 , 也要看我能不能承受這樣的ㄉ一ㄤ吧 ?
已經為了今天的是 恍神一天了 回家想說好了
又這樣 真的 累了 有夠了 。

















我實在不懂 打那些的意義
說那些話 我不想載重複的說下去
不想在這樣 。



說一次 有夠了 你聽不聽
我都 電電 。






















我只知道 在這樣繼續下去 我一定會瘋掉 。


















什麼時候可以停止 這種方式 吵架 ?

什麼時候 你可以 董事點 讓我少煩一點 ?

什麼時候 你才可以 真正讓我放心 ?

什麼時候 我們才可以一天不吵架 ?

























到底

還要 什麼時候 ?!




















台長: 【 長不大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