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02:12:2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初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嗎?妳昨天晚上跟我說的那些話,對我而言是個傷害嗎?原來我沒辦法給妳安全感,而且原來妳需要別人的肯定。所以妳選擇離開,甚至選擇了別人。我不會怪妳,我怪我自己不是男的,怪我自己沒辦法給妳安全感。我知道妳很痛苦,妳不跟我一起堅持,我不相信我們不能有未來。誰說同性戀注定就是不對的呢!?沒有要怪妳的意思,因為我知道妳認識我以來,妳為了我吃了不少苦。我不夠成熟、不能教妳很多東西、不能給妳安全感、甚至我們的關係都不能公開。我想開了!我不想逼妳了。因為妳讓我覺得妳很害怕跟我談這些事情。甚至妳讓我覺得我會傷害妳一樣。不了!讓妳自由吧~~妳放心去飛吧!目前的我,對感情這玩意很失望了。曾經以為的一輩子,竟會是這樣的不堪。讓我默默承受妳真的要離開的事實吧!我要開始學習笑,學習下次見到妳的時候,能給妳一個甜蜜的笑容。

2003.07.03

我又開始想妳了,我又一個人沉默著想妳。想著妳在做什麼、想著妳的心還痛嗎、想著妳會討厭我嗎,反正跟妳有關的一切,我都在想。我想停止,不想去想。但是我沒有那個能力。想打給妳問你在做什麼,但怕妳覺得我煩、覺得我囉唆。但是我真的好想妳喔!我的眼用來看妳,我的手用來牽妳,我的嘴用來親妳,我的心用來愛妳。但是,妳喊卡,全都停止。但是我還停不下來。需要時間的。給我時間吧!但是請陪我聊聊天吧!我不會想太多的。就僅止於朋友間的對話。(或許你會說妳沒話好說。)

2003.07.04

我發覺當心情不好的時候,連一罐啤酒的酒精濃度我都抵不過。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因為太熱了,喝了罐啤酒去熱。沒想到又醉了。只是頭昏昏,心情還是不好。我也希望什麼都別想、什麼都別做,就靜靜的渡過這個漫長的歲月。

2003.07.05

台長: 不知道是誰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