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3 16:54:06| 人氣2,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剪,一本故事書" 前刀糸氏 剪紙聯展@ 陽明山 草山行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剪,一本故事書" 前刀糸氏 剪紙聯展

草山行館- 主行館

1/21 - 3/2 10:00-17:00 週二- 週日 (週一休)

Cassie 這次展出兩件作品.




I Love You 我愛你 59cm*80cm 錦紋紙紙雕


我接住眼睛流下的淚水,為小樹苗澆水,小樹因為陽光的熱情擁抱,長成了大樹,我在樹林中玩耍,希望像大樹一樣,能夠挺過每一個四季考驗,開花結果並幫助更多人.若能乘著月亮航向世界的各角落,那黑暗孤寂都能被光蘊溫暖起來,於是我想開始說每一句話,傳遞一份愛,學著當一棵無私愛人的大樹.

概念/

大地愛我們給了我們一切,土地愛我們生長了樹,陽光和水愛我們開了花朵和蔬果,每天一睜開眼就接收滿滿的愛,我想說聲我愛你大地,我愛你我的爸媽姊姊,我的先生,我的親人,朋友們,要回報這樣的愛,只有自己真心開始無私的愛這世上的每一個生命.


梅花背心 Vestof plum blossom 80cm*59cm  棉紙紙雕

好冷的天,梅花開了!

我們和馬兒走進梅林,

一叢叢粉紅梅花在枝頭綻放,

我們又驚訝又開心,

臉上笑得紅潤了,

暖入心底就像是穿上了梅花背心,

全身都因為梅花盛開而振奮了起來!

概念  /

梅花是我們的國花,從小唱著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它越開花….,想要一件開滿梅花的背心,在好冷好冷的天,讓自己也記得不怕冰雪和風雨,堅強的面對環境和心境的挑戰,我愛梅花要像梅花一樣!

--------------------------------------------------------------

2014 年1月的開始和前刀糸氏的設計師們聯展, 有機會接觸到不同的創作思惟,

透由欣賞更多的作品, 還有新的陳列空間,

都是珍貴的學習,也產生一些新的想法,

就這麼一點一滴的累積, 為下一幅作品做準備.

2014年的期許, 希望傳遞更多正面的想法,

在每天生活中觀察欣賞大自然和人們善良的美好,

相信多儲存這些會成為幸福的泉源.




台長: 凱小西
人氣(2,26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展覽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心行動 --- 一起種下希望樹!
此分類上一篇:新春紙藝特展- 春漾繪馬剪紙花 -板橋435藝文特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