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1:54:21| 人氣4,0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奶盒書"上課實錄更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喔!
畫圖創作就是要開開心心的玩嘛~
不要太多約束,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大家都很棒呢!!
梓碩很有想法,
也很熱心幫助同學,
既蘋果豹的作品後,
又一大作~ 葉子魚.
剛剪頭髮的他...
這是來幫忙的雅玲姐姐,
正在指導瑄庭,
旁邊很認真的是哥哥谷翰,
妹妹瑄庭很安靜,
依照自己的步調,慢慢的完成作品.
谷翰是第一個舉手要當小組長的,
他學習很快, 總是能很快進入情況.

他剛剛吃完我也很喜歡吃的蘋果麵包喔~
旭濰和他的媽媽.
青蛙和螞蟻的故事是他畫得很自在的作品,
這低著頭的是承揚,
很害羞但是想法很酷的他,
其實作品想法都很細膩的.
于汝是個很會游泳的小女生,
這次的創作過程,
我發現她對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
也做得很快樂~
這是恩琪,
她很快的能進入每一回的主題,
是個性很大方的女生,
上台說話對她來說是很自然的事!
他的後面穿紅衣服的是愛看書的政勳,
應該看了很多書,
思考創作時,
很周密也很有認真.
對於自己的作品有點害羞.

佳倩也舉手要當小組長喔!
她和妹妹婉瑜,弟弟梓碩一起來上課,
很認真的完成自己的想法.



我從他們的身上看見...
在兩小時內, 迅速接收,
思考~ 然後動手創作,
就完成很有想法的作品.
常常下課了,他們還是堅持先完成,
才願意回家,我也很樂意陪伴這些小小創作家!
和他們每個人的對話,
也讓我常常和他們一起發想出有很趣的作品!

台長: 凱小西
人氣(4,0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小朋友玩繪本 |
此分類下一篇:"牛奶盒書"2.~
此分類上一篇:"牛奶盒書"上課實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