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5:19:20|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酸水果茶~ 茶包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也是在9月, 同樣是這個秋天的時候, 不過因為加上適應新環境的羞怯, 感覺冬天好像提早到了. 特別的冷…
第一次佈置自己一個人的房間, 卻好像也沒有預期的美好. 整理好東西的第一天,我坐在書桌前, 拿出最能解除我無聊的白紙和顏料, 畫了一堆黃色小雞, 然後一一用剪刀剪下來, 散落的貼在右邊的牆上, 這就是我的房間唯一的佈置. 貼完後,差不多天色暗了, 我把椅子移到窗口邊, 躺坐在椅子上, 看著映著夕陽的黃金火車. 窗戶的景象會隨時間改變, 成了我的天然影音機!
“去開信箱? 不需要吧! 應該沒有信吧! 總不能又把生活, 寄託在未知的等待上.” 住進這棟大樓的第一個月, 我一直對自己這樣的說著.
“過一個月了, 去看看也無妨吧!”終於, 拿出放在玻璃瓶裏的信箱鑰匙, 才轉開鎖孔, 就散落了一地的信, 原來信箱早就爆滿了!
雙手環抱著一堆信, 第一次對電梯裏的人打招呼, 第一次發現大樓的路燈, 是花朵的形狀, 第一次有衝回房間的喜悅.
於是, 我喝著接近紅酒顏色的微酸水果茶, 躺坐在窗前, 手裏握著一封封的信件, 看著窗外樹枝上的最後一片葉子, 吸進了一大口涼涼的風, 我只感覺到一陣暖暖的滿足.

台長: 凱小西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ssie下午茶 |
此分類下一篇:好睡茶 ~ 茶包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