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6:30:32|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跟蹤一個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喝完了杯子裏的最後一口咖啡, 我握著還溫熱的杯子, 從29樓高的玻璃窗往下看,雪總算是溶了一點, 2, 3月的市中心積雪街景, 並不好看. 像是年終大掃除後, 留下滿街未清的髒泡沫, 再加上寒冷的風吹襲, 要不是因為空腹喝咖啡, 胃開始隱隱作痛, 必須去買胃片, 我是怎麼也不會有任何出門的慾望!

* 穿上及膝大衣, 戴上了我的毛線帽, 出了電梯, 拉開一樓的邊門, 一陣冷風吹來, 真的只有用刺骨可以形容! 這回還刺到了胃. 交叉著手臂環抱著身體,一面施壓在胃的部位, 還要小心地面未溶的冰, 一不注意就會滑倒了!

* 藥房是在第3個街的轉角口. 我來到第一個街角, 忍不住停下來, 聽一個街頭小提琴家演奏, 那音樂暫時止住了我的胃痛. 突然, 那演奏者像是想到什麼, 並沒演奏完一首曲子, 就收起了小提琴, 頭也不回的走去. 他是往第3個街角的方向, 他慢慢的走著, 像是心裡繼續哼著那首未完成的樂曲, 還有節拍的. 由於我們走路的速度差不多, 我走在他的右後方一步的距離, 走過了藥房, 我忘了進去, 因為胃痛並沒有再發作, 我繼續的跟著.

* 他的心情很不錯! 頭戴著一頂紅色貝瑞帽, 30多歲的年紀. 他停在一個音樂盒展示窗前, 我站在隔壁的書報屋, 只看他拿下了帽子, 然後就進入了玻璃窗. 我走到音樂盒展示窗前, 並沒看見任何門, 只看見一個鬆餅屋音樂盒. 我學他脫下帽子.於是, 我來到一間充滿烤鬆餅香味的房子, 房子裏的溫度很舒服! 我脫下大衣, 還是沒有看到他. 我跟著香味走去, 看見他戴上了白色的廚師帽, 正在烤鬆餅. 像是等待著我的到來…

* 他親切的說:’你應該會喜歡藍莓口味的吧! 就快好了呦!’
我聽到他哼著那首在街上未完成的樂曲, 我一句話也沒說, 有一種回到家的感動,只是滿足的靠在門邊聽著和看著他.

* 我想我是把自己催眠, 進入了音樂盒的世界, 只聽的到一首幸福的樂曲, 音樂盒裏只放美的東西! 而我暫時不想再走出音樂盒, 也許要等下一次胃痛吧!

台長: 凱小西
人氣(7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ssie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大象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 奶奶的畫像,會一直陪伴著我吃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