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20:28:58|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冷颼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讓我想到一雙溫暖的曾經握著我,
冬天就讓我想到分手的失戀痛苦,
冬天就是要結群去吃到飽火鍋店,
冬天就讓我想到偶像劇裡的親親
好溫暖,
我學會獨立之後,不要再把我推回到以前,
我忘記失落,部要再把我帶回我不堪的一面,
我懂得尊重,就不要拉回我看清自己的時候,
家庭的溫暖是我現在可以擁有的,
不要把我不堪的回憶,一在勾起,
因為我會想要殺了你
是你們不會了解,
被勾起回憶的商很有多深,
是你不了解我,
別人心理的痛你不會有所體會,
你只會說瘋梁話
就像高山峰跟小甜甜在一起,是我們無法理解的
真的不要在勾起我的痛,因為我真的承擔不起
我背付了我的笑臉迎人,但卻忘了
我該怎麼哭




台長: 樂呆子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