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23:55:49|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生日

 早上我阿爸帶我去基隆

 先帶我跟我弟去吃早餐

 然後我叔叔他們也來

 隨後我就去剪頭髮

 他們就繼續在早餐店聊天

 我剪完後等我阿爸來

 疑?

 車上多了個"小笨友"{小朋友}

 挖勒= =

 原來我叔叔他兒子也要一起去玩

 









 之後我阿爸帶我們去碧砂漁港

 逛了魚市場

 玩了玩那些要賣人的魚貨 XDD

 有一個叫"竹蛤"的東西

 這東西真他媽的好玩 XDDDD









 之後我阿爸買了碧砂漁港有名的{水煮小管}

 還是有卵的唷~!

 不錯!好吃!

 









 之後我阿爸帶我們去看{海功號}

 沒什麼稀奇的

 之後我阿爸就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才開一小小小小段路

 真的是一小小小小段路

 大概100~200M吧 XDD

 然後往一個像燈塔的東西走去

 那個不是燈塔
 
 那比燈塔小很多

 可是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所以我叫它{小燈塔}

 走到那邊時

 風超大的

 好怕一個不小心就被風吹到海裡 XDD

 








 之後我們躲在小燈塔後面{就是影子的地方}

 喝飲料

 海邊有許多"粽子"

 粽子的原名好像叫"消波塊"

 就是會放在岸邊,長得像粽子的東西!

 所以我叫它"粽子" XDD

 




 我就跳到粽子上面

 哈哈哈

 又發揮我以前"山小孩"的個性了!

 好久沒這樣爬過

 超好玩的 XDD

 












 大概弄到下午3點多左右

 我阿爸就把叔叔的兒子送回家

 然後我爸就趕到台北一家穴道按摩店,也叫推拿店吧!

 說我弟弟身體不好

 要給人家按摩按摩 XD

 過程中他叫的要死要活的 XDDD

 笑都快笑死 XDDD

 之後我爸說我的也檢查一下

 









 結果那個師傅按了我腳底板幾下

 他說{嗯!身體比弟弟好!}

 哈!當然~!

 然後他就往上按

 按到我膝蓋的時候












 他臉色突然大變

 挖襙!我也只是平常膝蓋會痛而已!表情有必要那麼離譜嗎?!

 結果他說了一句話

            {到裡面躺著!}

 









 哇靠= =

 發生什麼事了?!

 









 之後我就進去

 他叫我臉朝上躺在床上

 我就照做
 
 他叫我腳伸直,用力伸直

 我已經用力伸直了喔

 然後他叫我爸來

 他說

{你看你兒子!他腳伸直後,他膝蓋後面碰不到床鋪,而且我的手還可以很輕鬆的在他膝蓋下面!}

 我爸看了嚇一跳

 他叫我膝蓋往下壓

 我已經盡力了

 但是師傅的手還是在我膝蓋下面

 而我還碰不到他的手











 之後他摸了摸我的骨盆

 然後搖搖頭說

{不行了!}

 挖襙!?

 什麼不行?

 我癌症喔?

 然後他接著說

{你兒子骨頭歪得太嚴重,必須要長時間矯正!過幾天你們挑個時間,我再好好幫他用!}

 然後我們要走之後

 他跟我說

{你是不是常常"這樣"翹腳}

 挖襙!連我平常最愛翹腳的姿勢都知道= =

 我回答
{嗯!}

 他說

{不要在這樣翹了!這樣骨頭會更歪!}

 我回答

{喔!}











 之後我阿爸帶我去基隆買"李鵠餅店"的鳳梨酥跟綠豆碰!

 有一段時間沒吃了

 買了700元

 












 然後我們就去基隆吃熱炒

 吃完後就回家















 剛剛吃了幾個鳳梨酥!

 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

 吃過感覺最難得吃到的鳳梨酥!

 雖然吃了幾個就膩了 XDD

 但是真的不錯!

 不像以前


 幾乎天天都在吃

 現在還很難得吃到勒




















 這就是我的生日

台長: ↙汪汪↗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氕氕 :) 
生日快樂(好像太晚講了ˊˋ)
2007-08-06 12:19:34
版主回應
 哈哈 XD

 不會呀~!

 謝謝囉~
2007-08-08 13:01:13
HBK
生日快樂才慢3天而已~
OK的啦~哈哈

智商137= =天才嗎?

我怎ㄇ覺ㄉ是137ㄉ腦殘@@&quot

哈哈哈~

ㄟㄟ!!
&quot你說:幹麻(轉身)&quot

Sweet Chin Music!!!

ONE !! TWO !!! THREE!!

噹噹噹!!!

哈哈哈哈哈哈XD&quot
2007-08-08 13:04:50
版主回應
 唉!

 這就是你不懂了!

 大智若愚!

 懂了嗎?  XDDD











 阿~!!!!!!

 我要去買付假牙了 - -
2007-08-08 19:1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