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0:02:24| 人氣2,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這輩子最欣賞的"人"物..紅色彗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亞.阿茲那布爾
本名 卡斯巴爾.雷姆.戴肯

鋼彈"一年裡的戰爭" 阿姆羅 的死對頭..也是我最崇拜的人~~
卡斯巴爾 他父親是一位偉大的政治家.但是因為和薩比家理念不合所以被毒殺!
從此他就過著流浪的身活..
之後就............................點點點點帶過
這種人物的歷史.我喜歡所以我想知道!!
但是要寫出來.殘害別人的眼睛我辦不到所以有興趣的人在找我聊聊吧~!

接下來我要講的是..
我本來一直以為"夏亞=卡斯巴爾""卡斯巴爾=夏亞"
他們兩個是同一個人.只不過因為為了躲避薩比家的追殺而化名成夏亞
不過最近看了才明白了.
卡斯巴爾從本來居住的殖民地位星五號.逃命到地球後化名為"愛德華.瑪斯"
他的妹妹"雪拉.瑪斯"有看的都很熟!!
但是被薩比家的人知道後派人到地球暗殺.
所幸逃過一節.最後為了掩人耳目逃到離薩比家統治的殖民地最近的殖民地
"殖民地三號"
在那裡他們遇到一個長相體態跟卡斯巴爾完全一模一樣的人
他是阿茲那布爾家的孩子名子就叫做"夏亞.阿茲那布爾"
夏亞他的個性跟卡斯巴爾完全不同.是一個活潑熱情的人.
而且愛國.所以夏亞他報考了軍校投靠了薩比家.
而卡斯巴爾因為種種的原因為了報復薩比.用計將自己跟夏亞兩個身分交換.
所以卡斯巴爾就以夏亞這個身分進了吉翁軍接近薩比家找機會報復!
那真正的夏亞呢.因為卡斯巴爾的身分又被薩比家找到了.
所以又派人去暗殺他.所以夏亞就成了卡斯巴爾的替死鬼!

這就說明了為什麼卡斯巴爾那麼接近薩比家的人而他們又都沒發現!
因為他們都以為卡斯巴爾已經死掉了..................

這篇是為了讓我自己方便記憶而寫的.
雖然卡斯巴爾很像是一個壞人但是他真的很有魅力.
或許這都只是出在作者或編劇的筆裡的人物.
背景身分怎麼寫都行.但是人不就是這樣子嗎~!
生命就創造在自己的手裡.自己就是自己的編劇.
路該怎麼走.日子該如何過.這都是自己該決定的事情!!
生命或許總會出現一點小插曲.但不要忘記了決定的還是自己.......

台長: 貫徹一個人的痞痞風
人氣(2,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