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8 19:40:04| 人氣1,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人限定(大宮SK H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野智掛掉電話,轉頭過去對站在辦公桌前待命的鈴木吩咐。

總之,先把二宮秘書叫來,其他的事情我會再跟他商議,至於新的贊助商那邊就先告訴他們我們暫時還不換代言人。

鈴木應聲,點點頭先行告退了。

 

========

打擾了。

二宮打開門進去,不失禮儀的行了個禮,一抬眼就看到自家老闆笑得十分燦爛的看著他。

他一臉淡定的走了過去。

關於那件事我已經從鈴木經理那裡把詳細情形都理解清楚了,大伙們也差不多討論出了一個共識,剩下的就由我向您報告,並且再由總裁您做出最後的決策跟簽名事情就可以照辦了。

他打開手上那疊厚厚的文件夾,無視大野智繼續看著他微笑的表情,開始報告。

 

大野智非常喜歡他專注的模樣。

他一隻手撐著下巴,安安靜靜的聽著正在他辦公桌前報告的二宮和也,無奈眼前的人只專注於看著手上死板的文件在報告著,枉費他這愛意滿滿的眼神。

視線從他的髮型落下,這人在上班時總是梳個規規矩矩的髮型,看起來精英又禁慾不過還是最喜歡他在床上髮絲被汗水浸濕,零零亂亂的模樣….再看他緊盯著文件的雙眼明明是散發出精明的氣息怎麼就那麼能勾引到我….視線再往下,停留在他貓樣的薄唇邊,無法漠視靠近下巴處的那顆性感的小痣,親吻的時候總喜歡把它舔得濕濕的,嗯也想讓那張可愛的小嘴講出糟糕的話。

 

好像有點忍不住了。

 

總之,如果還要再跟這家廠商續約的話,就在這個地方蓋章。還有這段文字大約是這份契約的重點,我先用紅筆畫給你…”二宮拿起筆,專注的在文件上作業,畫到第二行的一半,就被另一隻覆上來的手掌阻撓了動作。

 

“……大野桑,請放開我。

和也,你就這麼冷漠…”大野佯裝哭喪的臉孔,然而眼前的人似乎不吃這一套。

工作時間,我完全可以告上司性騷擾。

好歹我是你男朋友……”嘴噘得更高了。

二宮嘆氣,這人明明在其他員工面前就是張冰冷霸氣的魔王臉孔,怎麼在自己眼前就是這麼隻賴皮狗。

現在在工作…”二宮和也說。

那你過來,給我一個吻就放你走。

“……”

身為秘書不該聽老闆的話?”

二宮和也在心底暗罵這個不要臉的流氓濫用職權,還是乖乖的走了過去。

 

大野智一臉愉悅的看著走過來的人,卻也沒從椅子上起身,逼著二宮和也要彎下腰來,薄唇貼上了他的,大野智含住他的唇瓣,甚至更深入,一隻手情不自禁的按住他的後腦杓,加深這個吻,這下不只是彎腰了,二宮和也被強迫性的半蹲,大野智貪婪的不想結束這個吻,他吸吮著對方口中的甘蜜,兩人舌間不斷的交纏。

時間有些長了,二宮感受到自己半蹲的雙腿有些撐不住,但那人還沒有結束一吻的意思,他伸手推了推大野的肩頭,竟反被抓住手腕,大野智用力一扯,二宮便毫無防備的跨坐在他的腿上。

 

放開我…”吻畢,兩人都輕喘著氣,二宮話一說完,就感到環在自己腰上的雙臂束的更緊。

他皺起眉頭盯著大野智看,但剛才吻完還水亮的雙唇好沒說服力。

你說只要一個吻的。二宮不滿的低喃著。

你明明知道這樣不夠的大野智拉過他小小的漢堡手覆在自己胯下,二宮被嚇的抽回了手,臉上也染了一片紅暈。

!......放開我…”

和也,我好想你,這幾天都在加班,好久沒碰你了…”大野智將臉埋進二宮的胸口,貪婪的吸取屬於二宮的味道。

這裡是辦公室…”

不要緊,我有鎖門。

現在在上班…”

我等不到回家。

二宮和也已經想不出什麼可以拒絕他的話了,他咬著下嘴唇,自己也不是不想要可是

大野智看他這張困惑可愛的表情,再也無法忍耐了,索性一個起身,便把人撲倒在辦公桌上。

!!”

二宮驚叫一聲,卻停不下身上解著他上衣扣子的男人。

不管,我現在就要你。大野智一邊耍著賴,一邊利索的動作,不到半分鐘,二宮身上的衣物已被他扯得亂七八糟的了。

 

 

=======

…”下體傳來淫靡的水漬聲,身軀的主人被迫趴在木褐色的辦公桌上,另一位罪魁禍首,手指則不疾不徐的在一片禁地進出。

二宮和也的領帶已被扯開,卻不抽下,鬆散的掛在胸前,襯衫的釦子也被解開了大半,本來燙得平平整整的白襯衫,如今皺得亂七八糟。而下半身的衣物早已被脫的一乾二淨

 

!...”手指突然更深入,久未被操的小穴還緊緻著,這一進可苦了承受者。

 

放鬆…”慾火挑戰著大野智的極限,但疼愛之情讓他的理智未被瓦解,雖然自己有點難耐,但畢竟不想苦了愛人。

他另一隻手輕柔的摸到二宮胸前,先是輕輕的撫摸,感受身下人傳來微微的顫慄。手再摸上挺立的茱萸,乾澀的手指輕輕擦著,二宮自喉嚨發出了些許的嗚咽。

 

好像還不夠大野智默默想著,收回手,將手指放到自己的口中舔了幾下抽出,牽出水亮的銀絲,手指再度回到二宮胸前,精準的撫上還脹紅著的茱萸。

 

啊啊……”二宮發出更嬌膩的呻吟,跟方才乾澀的手指不同,濕潤的感覺就像是大野智靈活的小舌那般舔弄著自己的茱萸。

 

舒服?”大野智勾起微笑,看著眼眶裡已逐漸覆上水氣的戀人,有種征服的快感。

 

但這裡好像都沒怎麼放鬆啊……”大野智勾起在體內抽插的那根手指,二宮驚叫了一聲,張開的大腿顫抖著。

你看到現在都還只放得下一根手指可是我已經這麼想要了…..”大野智壓低聲線,輕舔著二宮的耳廓邊說。

……我、我也沒辦法啊……”我已經很努力的放鬆了二宮和也委屈的想著。

不然我們不要手指了好不好?”大野智忽然一言,二宮和也還沒反應過來,體內的手指已被抽出,人也整個被翻了過來。

 

你幹嘛?......”對體內忽如其來的空虛感感到不滿的二宮和也不滿的看著自家戀人,那人只是對著他溫柔的微笑著。

 

笑得如此溫柔……卻又攻氣十足。

 

變態。腦中閃過一個吐槽詞彙,但他要是知道大野智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二宮可就不會只是腦內吐槽他這麼簡單的了。

 

============

啊啊….”趴在桌面上的人嘴裡洩出輕喃,好似想說些什麼,又什麼也說不出。

二宮緊緻的穴口正叼著一支鋼筆,罪魁禍首當然是正趴在他身上肆虐的人。

怎麼樣?這隻筆可是你親自當我選的生日禮物喔喜歡嗎?”大野智輕吻著二宮因情動滲出薄汗的背部,又細密的啃咬著。

混蛋...啊啊拿、拿出來…”

大野智當然不會聽,他變本加厲的旋轉著粗硬的筆桿,在後穴裡抽插著。

這筆比我的手指粗多了,我們不是要節省時間嗎?那就得動作快點了。

筆桿當然是粗多了!而且也比手指冰冷的多.....二宮感受到自己熾熱的內部不斷被冰冷又堅硬的物體層層開發。不得不承認這樣的確是快多了,也不想承認這的確讓自己有快感。

夠了…”不過說到底還是不喜歡這樣冰冷的死物,如果說自己現在是個躺在砧板上任人宰割的魚肉,他只想大野智給自己個痛快!

大野智看著二宮已進入了狀況,自己也不想再忍耐了,他抽出鋼筆,上頭還沾著些許晶瑩的液體,他偷偷勾起微笑,掰開二宮的臀瓣,扶著自己的硬熱插入。

…””!...”

兩人異口同聲的嘆息,或許參雜著快意,或許參雜著些微痛苦,但心靈上的滿足感卻是兩人共有的。

大野智開始一下下抽動起來,二宮也隨之浮動,嘴裡洩出若有似無的呻吟。

和也你好棒……”大野智愈發大力的進出肉穴,將自己的碩大抽到幾乎全出,再用力的整根沒入,如此強大的攻勢讓二宮和也無法承受的發出更加顫抖的呻吟。

….輕、輕點……”粗大的硬熱碾磨著自己敏感的小穴,二宮和也覺得自己彷彿要被頂穿了,但身後的人似乎完全沒有要慢下來的意思。

二宮和也被幹得意識朦朧,但仍知道,背後這狡猾的人雖是肆意馳騁,卻故意避開他的敏感點,只在幾乎快要碰到卻又不著邊的地方磨著,磨著他的耐心,也磨著他的慾火。

乾脆點…”

喘著粗氣的顫音怎麼聽怎麼誘人,大野智當然決定安安份份的被誘惑了,他家這個小秘書,每每在別人面前都是一付高冷理智的模樣,如何一丁一點的磨碎他的耐心和打破他的理智,是自己永遠樂此不疲的惡趣味。

自己當然知道他親愛的和也的敏感點在哪裡呀,大野智托住他的臀部用力一頂,實實在在的給了他一個刺激。

啊───二宮和也一個激靈,全身制不住的顫抖了起來,後穴一收縮,大野智被吸得一個悶吭。

 

這銷魂的滋味

 

大野智繼續失速的頂弄,有一下沒一下間歇性的刺激著二宮的敏感點,聽著二宮想隱忍卻又忘情洩出的呻吟,簡直天籟般美好。

大野智一邊進出著緊緻的小穴,忽地瞄到桌上那張契約單。是剛才二宮要他簽名的那張廠商合作單。

和也,我想我們該有效率一點。大野智濃厚的氣息打在耳邊,二宮和也忍不住一個激靈。

什麼…?”被情慾佔領的腦袋不復平時精明,二宮暈呼呼的說著。

大野智一手抽過那張紙,把它攤在二宮面前。

我們就一邊處理公事一邊做吧…”他指了指單子上幾處。

我想這些地方,親愛的秘書大人來代替我簽名就可以了。

……”二宮和也偏過頭瞪了他一眼,被情潮染紅濡濕的眼角可愛到讓大野智忍不住想吻他。

快吧,不然等會可趕不上開會的。他親吻著二宮的肩頭。

二宮憤恨的咬著牙努力撐起身子,好不容易靠雙臂支撐起與桌子隔些空間,顫抖的手指揀起桌上的鋼筆。他深吸一口氣想稍為撫平氣息來簽字。

….停下……”二宮艱難的說著,背後的快感讓他無法分神在簽字這項動作上,他微微收了收臀部,以示抗議。

停下來怎麼算是節省時間?不是說好要有效率一點嗎?”大野智溫柔而霸道的反駁他,托起他的臀部,用力一挺。

嗯啊!──二宮被刺激的仰起頭,脖子在空中劃出一個美好的弧度,握住筆的手抓得更緊了,卻是無法動作。

和也...你之前說...他們新約的期限是什麼時候還有條件是念出來我聽…”大野智恢復速度,一邊頂弄,一邊喘著粗氣說著。

哈啊嗚嗯我不…”二宮話都說不清楚了,怎還有辦法回答他。

哈啊別、別插了..要出來了……”敏感點一直被襲擊,二宮和也深覺體內的快感已快到達最高點。

大野智聞言,忽然停下動作。二宮瞬間感到一絲空虛及不滿足,他低哼了一聲。

這樣不行喔和也。不做事就得不到獎賞。

其實大野智又何嘗好過,那銷魂的快感讓他貪得無饜,巴不得再度進出那致命的小穴。但他想看人兒更為他意亂情迷的樣子。

大野智伸手來到二宮的下體,拇指按壓在早已硬勃不已的分身頂端,其他四指在莖體上緩緩套弄著,二宮和也發出過度舒服的低泣聲。

不要…”

大腿止不住的顫抖著,二宮覺得自己被欺負得很,心裡不甘和委屈,夾雜著絲絲快感,這樣矛盾的感受讓他眼角滲出淚水,不斷滑落。

乖,別哭,我不欺負你了。大野智也覺得自己有點過分了,看到自家戀人的淚水怎樣惡趣味的心理也都軟了下來,親吻著他的眼角,安撫著。

…”二宮微紅的眼眸怒瞪他一眼,深深吸了一口氣,開始處理桌上那份文件。

還處於敏感狀態的身子一時無法完全止住輕顫,握著鋼筆的手顫抖著簽完了文件,飄忽的字尾透露著筆者難以啟齒的狀況。

滿意了吧…”二宮和也沒好氣的說著,這傢伙絕對、回去要給他個教訓……

大野智勾起嘴角,忽然一個摟抱,把二宮和也直直抱離辦公桌,並往身後那張舒適的大皮椅坐下。

呀───體內的硬物隨著重力一個深頂,二宮和也被這前所未有的深度刺激得一陣痙攣,呻吟聲還來不及放肆,又被門口一陣敲門聲打斷。

…”二宮驚嚇的趕緊摀住口。

 

【大野總裁,不好意思請問方便打擾一下嗎?

 

大野智也對這位不速之客感到皺眉,但又對於能看到二宮這麼可愛的表情因而感到有趣。

我現在正在批改文件,你有什麼事先在門口說就好了。

【沒有只是來提醒您一下等會兒要開會的事,以及需要備齊的文件

當門外的人正一本正經的秉告公事,然而門內並未停止活色生香的活動,大野智坐在椅子上繼續頂弄著身上人敏感的肉穴,也不管是否會被門外的人察覺這樣離譜的情況。

自家大老闆臉皮厚,可二宮和也的臉皮薄啊!

二宮一面隱忍著體內層層疊起的快感,他顫抖著轉過頭哀求似的看向大野智。

是要我不動還是要讓你快點解放?”大野智咬向他早已紅透了的耳根。

 

明知故問! 二宮和也腹誹著,他抓緊大野智環繞在他腰上的手,暗示他停止這荒唐的行徑。

 

那你開口要他停止啊。

…”出口差點就成了呻吟,二宮咬著牙低喃著。他怎能開口?不就擺明著秘書在總裁的辦公室裡做什麼奇怪的事嗎?

可是我也快到了,停不下來。大野智溫柔的聲線卻拒絕了他的請求,他按住二宮的臀部,更加頂弄起來。

啊啊……”二宮傾瀉出細微呻吟,然而他卻無能為力,只能讓身後的人放肆的予取予求。

 

二宮的腦袋已經一片空白,門外的人卻還未離去,他感受到自己的下腹開始下意識的抽搐,知道自己已經快到極限了,但大野智卻不打算放過他。

高潮的時候自己一定會忍不住叫出來的……二宮難堪的想著。

他將兩隻手身到自己胯下,雙手將顫抖滴著淚液的分身緊緊一握。至少在外人離去之前不可以射出來! 他心裡想著。

大野智次次挺進都精準的擦過自己的敏感點,且在他耳畔性感的低吟,這該死的低頻率的聲調簡直讓自己的慾火燃燒得更盛。

二宮一面覺得自己的意智力已逐漸瓦解,身後那噬骨的可怕快感,手中握著的分身也想順從原始的欲望得到解放。分身已瀕臨爆發,又脹又痛,卻被迫被自己束縛住

好想放手……二宮的理智和欲望瘋狂的互相拉扯。

 

終於,門外的人是走了,可已瀕臨極限的二宮再也無心感受外界環境,他只是不斷握緊自己的分身,眼淚被過多的快感和痛楚交織折磨得不斷落下。

...我不行了救救我…”二宮語無倫次的求救著。

大野智看著二宮失控滑落的淚水,覺得自己有點玩得過了,他心疼的舔拭掉他臉上的淚水,在他耳邊溫柔的說著:

乖,別哭了人已經走了…”邊哄著,邊撥開二宮禁錮著自己分身的雙手,大野智抬起他的下身,用力的衝撞數下,頂在他體內深處釋放了出來,二宮也尖叫著射出了。

==========

完事後,二宮疲憊的靠在大野智懷裡休息,兩人還有點混亂的呼吸透露著這場情事的激烈。

個混蛋……”二宮和也鬧著脾氣說著。

好啦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可是真得太久沒碰你了嘛…”結果一不小心就失控了

下次在這樣我就讓你三個月都碰不了我……”

大野智輕吻著他濕透的髮絲,順毛著。

 

是說…”二宮忽然微微坐起身子,望向他。為甚麼堅持不換代言的廠家?”新的合約裡代言廠家那邊隨著代言者的身價飆漲,開的價更高了。

雖然說讓有名氣的明星來代言是可提升本公司的形象,但是就算是換另一個代言人,我們的形象值也不會變低,且獲利相較是更高的啊…”

大野智親吻著他。

那就沒有你最喜歡的竹內結子了。

二宮一愣。

…”

你當初不就是為了她才來我們公司應徵的嗎?”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遇見你啊。

 

大野智可永遠記得他家秘書冷靜認真的性格下不時透露出的小癡漢屬性啊。

 

台長: 桔子
人氣(1,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RASHI大宮 |
此分類上一篇:大宮SK,小段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