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9:59:2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健康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都戴著 口罩 上課  怕傳染給同學

   我可是很有公德心的  但是呢

我爸爸和媽媽好像快被我傳染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

   明天  也不能游泳了  因為我生病外加

那個來  所以  免戰金牌掛上肩  

   而小鼠  今天也很不舒服  他頭痛痛

痛了一整天  頭痛真是有夠難受的  所以

   看小鼠  皺起眉頭  害我也覺得很痛 

但是還好的是  他沒有痛的很嚴重  還能跟我一起大笑

   不然我一定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

#########################

昨天  放學姐姐來載我  說要帶我去唱歌  真是的

   明知道我生病嘛  但我還是唱的很high

因為  我喜歡唱歌  但是  他帶我出去最主要的原因

   是要去看房子  姐姐想租房子  唉唷  實在是

很不想他搬出去  但是沒辦法  為了他方便  不然

   以後他回到家真的會很晚  看了好多家  我和姐

喜歡的當然是同一間  但是我很捨不得  ˊˋ  !!

###########################

今天  一起床  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  很不想去學校

   但我還是起床哩  因為有兩個原因

第一:  姐和妹今天要出去  還要去淡水  如果我請假

   的話  爸媽一定會說我是因為想出去  才不去上學的

雖然  我是真的很想去啦  但是  沒法度啦  !!

第二:  如果我沒去  小鼠一定會殺了我  因為他會很無聊

  還會很擔心  對吧  小鼠  ?

因為你是我的  “小妾”and“二媽媽”呢  ^^  !!

###########################

最近  很少看到大雞  但是算了吧  就只能當

   這一切都是命  那天  要去觀看  “畢業典禮”

ˊˋ  要去面對不敢面對的事情  小鼠怕他自己會想哭

   恩  我也是  但我一定會忍住  但是小鼠哭了的話

我一定也會忍不住啦  老天阿  為什麼要有 “離別”

   這種東西  我不要  !!

好哩  今天就降吧  剛打快完了  竟然一個“Esc鍵”

   害我辛辛苦苦打的  全都一掃而空  受傷  !!

外面又在下雨了  下個夠吧  ^^

台長: 是 豬琪琪 呢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