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9:12:4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  現在有好多問號  

    不知道  覺得一切都是自己想像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

########################

今天放學  他沒有和朋友一起走  走到我們那一樓

    停了下來  我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就和小鼠去上廁所  小鼠還開我玩笑  說他在等我

   叫我快去找他  想説他應該已經走了吧

但是  他還在那  似乎在等朋友吧  至於誰?

   我不要知道  也不敢知道  怕會受傷

但是  我似乎也沒什麼資格  。。
 
##########################

今天  一直下雨  雖然我喜歡雨天  但是

   下久了  真會令人心情煩燥  但還好

今天算還開心  上一堂畜生課時  哇賽  

   我和小鼠簡直是玩瘋了  一直笑  一直笑

但這樣感覺超好  大笑才會健康嘛  。。

##########################

今天  在玩“劈腿、下腰”  ==  只能說

   有瞎到  放學還去買了一杯“葡萄柚綠”

哈哈  還不賴嘛  !!

   今天  就先降吧  !!   

台長: 是 豬琪琪 呢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