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3:12:4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說真的   以前很少在過

      “母親節、父親節”之類的節日    。。。

但是今年我有訂一個蛋糕   雖然是小小的蛋糕   但是

       媽媽收到時臉上那個“小感動”的表情   。。。

我很喜歡   但是媽媽說了一句話   我卻覺得有點小內疚   

       “這是我收過的第一個母親節蛋糕ㄋㄟ...”

頓時給他有小小的心酸到   以後的每一年我都要送蛋糕給媽媽

       因為我真的真的    很愛她   。。。

###############################

是不是也該學學班上的女生   開始倒數   他們留在學校的天數

       但是   小小的“駝鳥心態”   說實在的   

我不敢算   就讓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吧    。。。

###############################

       今天母親節   我要許一個大大大的願望   就是

“希望   小鼠真的能跟大鼠在一起”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老天爺阿   請他我實現它吧   謝謝   。。。

###############################

從明天開始   就要開始忙碌了   但是   我很喜歡這樣
 
       因為大家很團結   而且   最近書讀那麼多

一直坐在椅子上   坐到我都快“生繡”了!   

       所以趕快讓我動一動吧!!

###############################

希望   他   這次大考   能如他所願
 
       考間他心目中最理想的   學校   !!

也希望   大鼠   能考上他理想的學校   在那裡好好讀

      也好好等著   小鼠   去跟他   重逢  !!

###############################

哈 哈   最近大家都很幸福   我也覺得   很幸福   。。

      

台長: 是 豬琪琪 呢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