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0 04:29:2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班牙家教 一對一線上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好朋友們》發佈會 池城曝曾對朱智勳李光洙有偏見

池城、朱智勳和李光洙主演的影片《好朋友們》(導演:李道允)製作發佈會於昨日(6月12日)在首爾新沙洞CGV舉行。製作發佈會上,當被問及「是否覺得因影片中沒有女演員而感到可惜?」,池城表示:「當然女演員越多越好,但是這兩位都是我所珍惜並喜歡的弟弟。接拍以後,我得知要和他們搭檔後,想過第一次見面回事怎樣,老實說我對他倆有偏見。”接著他解釋道:「見面之後我才發現這也只是我的偏見而已。沒有比他們更坦誠的人了,尤其是朱智勳。他是個非常坦誠而真誠的人。他知道自己有哪些優缺點,一直都在努力追求更好的一面,犯錯的時候會勇於承認,也懂得道歉。他的長相有些狂傲,一開始我因為偏見,還曾想過我年齡比他大,比他再狂一點的話他會怎麼辦,後來熟悉之後發現沒有比他更會照顧比自己年紀大的人了。雖然在比他年紀小的人面前很傲,但是也很照顧他們,對工作人員也好,經常逗大家開心。”之後他又評價李光洙,稱:「李光洙則是傻乎乎的樣子。之前還聽說過他是天才,在印尼還是王子級別、看得出他進組以後努力放低姿態和大家相處,我們拍的很認真,我個人很期待他的表現,光洙這次很努力,讓我們看到了綜藝人的另一面」。《好朋友們》圍繞因一次突發事件導致在兄弟情和疑心中徘徊的三個男人之間西班牙家教 一對一線上英文的故事。池城飾演一夜之間失去一切、不停追逐自己的男人玄泰;朱智勳挑戰義氣欲望男仁哲;李光洙則扮演不惜一切為朋友的民秀,3位人氣男星的合作將擦出怎樣的火花,令影迷期待。該片將於7月10日上映。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好朋友們-發佈會-池城曝曾對朱智勳李光洙有偏見-012000657.html
    成人學英語 全民英檢初級報名時間怎樣學英語 托福英文單字學英文 影集 英語會話補習班推薦喬登美語教學網 英語單字教學中高級初試 大學家教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40歲學英語 絕對來得及 手機學英文把英文學好 怎樣學好英文自學英語 新聞英文time雜誌學英文 線上英語教學 推薦

台長: 謝佩芬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