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02:52:53| 人氣1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晴朗的一天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刺眼的陽光、睡過頭的表姐sensen
把睡得正酣的小笨給吵醒
難得好天氣
屋外的向日葵也出來大伸懶腰
小笨有愛灌水的習慣
灌滿一肚子的開水
也給向日葵吃個飽飽
開始一天的「工作」
雖說是工作
但「量地中」的小笨
要做的也不過是看看家門(基本上沒人來探小笨)、除除雜草(野草都給包租婆清掉了)、餵餵小黑跟小虎(sensen老早就餵飽了)…
奉sensen之命
1. 把廿多磅的臭衣服拿去洗
2. 買粉紅鬱金香(雖然小笨想買的是桔梗)
3. 找便宜的大眼仔洗衣機(有小眼的更好)
4. 找縫紉師傅幫忙做咕0臣套

結果,小笨提著大包小包的衣服往元朗走...
今天的風刮得奇怪
忽然大得很
把附近木棉樹上的棉花給吹散了
如雪飄揚
夾雜陽光
既溫暖卻又帶點惆悵

飛滿天的棉花不知什麼時候走進咀裡
有的繞著汽車轉
有的落在公路上,跟著風打轉
活像棉花糖機裡轉個不停的棉花糖

五點過後
天色一沉
沉風大雨
淋得小笨渾身濕透
幸好有兩個傻瓜陪小笨一起瘋
雨中暴走
結果傻瓜男忍不住買下三把傘子
傻瓜女嚷著要坐的士
經過小笨的極力遊說
終於省下那$12.5
三人由大馬路跑到千色廣場
換來濕到見底的結果...(放心,冇野睇^^)

今天的元朗自由行
小笨收獲甚豐
1. 免費洗衣服務(當然是自己身上那一套)
2. 錄下傻瓜男對dada愛的罪證
內容如下:
「...當然是dada最靚啦!可惜識得Joyce太早,如果唔係一定揀dada!」
讓Joyce看到,傻瓜男必定死無全屍,不過傻瓜男放心,小笨冒死都會把你的屍首找回,至少都把你的腩給要回來!嘻嘻...
3. 傻瓜女向傻瓜男獻計,遊說他買Joyce最愛的東西...Hello Kitty...廁所板(各位,那真的很可愛呢!可惜沒有青蛙廁所板,要不然小笨一定把它買回家)
傻瓜男覺得主意挺不錯,打算趁Joyce生日時送上當禮物,傻瓜女有更好的建議...建議趁Joyce生痔瘡時才送上,這樣才顯得傻瓜男夠貼心嘛...可惜話未說完...小笨已經給笑死了...
4. 傻瓜男請小笨吃KFC,害得小笨幾乎飽得撐死了!

P.S
各方好友,歡迎找小笨觀看傻瓜男向dada表愛意的「毛片」,資料珍貴,資料與擁有者隨時會遭受破壞或襲擊,想看的,可要快囉!^^
其實...小笨今天...
心情不太好...
尤其是...
那一通短訊...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駝鳥已經把頭深深地埋在沙堆裡了
為什麼你還要硬把牠的脖子拉出來?
你以為小笨做不出傷害你的事情嗎?
只是沒有這樣的必要...

P.S
謝謝Carey的那一個笑話
「我喺八鄉」
比十句安慰的說話
來得更有效...

台長: 小笨
人氣(1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猪妈
你琴日俾表姐噪醒,我今日却俾双脚痛醒
抽筋啊~~~~~~~~~痛得叫救命
叫破喉咙,痛到流汗,公公先出现=_=&quot
琴日下午一场暴风雨,终于冲走连日来嘅酷热
今日天气清凉真舒服,确实适宜出去走走
可惜公公有公事要外办,我可好独自在家呆在了
呜呜呜~~~~~~~~~~~~~~~~~~~~~~~~~
2007-05-19 11:41:53
小玲
你今日又俾我噪醒,真系惨惨啦~~~~
2007-05-21 15:42:30
Carlo
人活著,總得善待自己吧!

人生,其實是一連串不斷地選擇的結果
除了,出生的那一煞那,我們沒任何選擇權外,
接下來的所有事情,我們都該有選擇權,
諸如工作、交友、生活、婚姻…至髮型等等。
總要有所擔當的,那段回憶...誰也拿不去。

看到那編&quot媽媽我愛你 &quot知我鼻有多酸嗎?
總有說不完的活,妳的祝福,全收 謝哪!

看到妳的留言 它有催淚的作用...
發現失去的不只他一個...

回想那晚看到妳雙眼心痛到&quot受不了&quot...
很想他死在我手上...
是他們的加油笑聲公仔嗎?
看到妳最近似乎有很多好朋友 分擔
我也放心 妳那笑容叫我安心嗎?

真正的距離是逃避 不要緊 慢慢來
我每晚為你祈福... 願妳展翅高飛
妳永遠都是我最貼心風箏...加油喔~☆÷☆&quot
2007-05-22 02:1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