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22:27: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惰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網頁看到很多極之懶惰的女人,她們有的懶到不洗澡、不刷牙、不吃東西、不摺好衣服全部塞進衣櫃等等,她們懶到根本不是人!!!有個更說懶得用馬桶,用較近的洗手盆,整個人坐上去……

突然之間我也覺得自己不算懶了,起碼我會洗澡會化妝。

再懶的人天天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怎樣都輪不及我是懶人中的XO!

但是我會懶到有電話不去接,有人按門鐘不理,沒有事盡可能都不出去,有朋友叫我出去玩我都不太願出去。
盡可能不吃魚,蝦,蟹等等有骨的食物,省下吐骨的動作。有時候,我寧願吞骨。
吃飯我九成也會胃痛,因為不想咀嚼。
寧在黑暗中找一點透出來的光去看書都不去看燈。
也會寧願很刺眼的忍著去睡都不去關燈。
我不喜歡打招呼,因為要笑要說話又要想說什麼話。
在讀書時期也試過一次在晚上洗澡之後就穿校服睡覺,明天就可以睡久一些又不用冷冰冰的起來換衣服了。
天氣很熱我又不想做脫衣服的動作,就由得汗在流臉熱到很紅都照樣穿著厚厚的袍。
晚上懷疑是給鬼壓著動彈不得(其實我覺得是身體問題),我也懶得去反抗,動不到一下就倒頭去睡了。

本來一直都覺得太懶的女人是沒有人要的,會嫁不出的。
看了這個討論區,我大可以放心了。

懶人的自白->
http://community.she.com/messageboard/index.cfm?bdid=11&topic_id=754460

台長: 蔣南蓀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