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7:16:4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子愛畫畫系列◇水彩世界(色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前天這篇文章應該show在新聞台了,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當我打好文章後按"確定",然後什麼都沒了.....以前新聞台曾有過先例,所以我等到今天,還是沒看到這篇文章,才死心重打。

小子的著色盒共有四種類型,一是彩色筆,二是粉蠟筆,三是鉛筆型的色筆,四是水彩。前三種我都讓他自由使用,只有水彩是被禁止的,因為水彩難度較高,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慘狀。

上週日,趁著妹妹睡午覺時,我們坐在客廳裡看著電視,小子則在一旁用鉛筆畫畫,一段時間後,小子廚房.客廳來回跑來跑去的,引起我的好奇,便走近看看。原來他正偷偷的用水彩上色,眼看事成定局,便教他如何使用水彩,幫他準備好道具,就放任他自由發揮了。這一發揮可不得了,一畫就是三個小時,用了近百張的紙,還欲罷不能,儒爸首先發聲,跟小子說"可以休息了嗎??你畫了快一百張紙了耶",結果小子回說"畫這麼多就表示我喜歡畫畫呀"。儒爸被他的話逗笑了,也啞口無言,因為小子說的也沒錯,所以就讓他繼續到吃晚飯的時間。

圖片介紹:我覺得秉儒很有色彩觀念,雖然是簡單的線條,顏色搭配的很調和呢

台長: Carrie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