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0:47: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可曾想過嗎
追尋過的愛情 你確定過 它是對的嗎
—作者吳若權曾說過
〔又如果,只是其中一個人,單方面盡心盡力的付出
另一方面沒有適時適度的回饋
付出的那一方,很快地精疲力竭
而只顧著收穫、沒有回饋的那一方
不是變得愈來愈貪求無厭,就是因為受之有愧而備感壓力〕
沒錯 付出並沒有任何錯誤
但 卻常常付出太多
反而變成對方心靈的負擔
這樣 你願意嗎
我想 你也應該是不願意的
沒有一個人會願意看到心愛的人痛苦
所以 吳若權又說
〔如果,你變成一個只為愛情神魂顛倒,而其他發展一蹋糊塗的人
很快地失去了自我的魅力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怎能指望對方繼續喜歡你
量力而為的愛情
既可適度保留自己的實力,也不會給對方太大的壓力
愛情的付出與回饋,不必盡力而為,只要量力而為
衡量自己的能力,也要衡量對方承受好意的能力〕
給對方適度的空間 也等於給自己適度的喘息
在愛情關係中 要懂得量力而為
就像 『愛一個人,不是要你盡一切努力去追求他,而是要想辦法被對方抓住』
我相信 愛情是無價的
如果你費盡力氣 還是得不到那份愛
我想 或許那份愛並不適合你



carrie
2006-6-10
12:51a.m

台長: 星月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記事錄 |
此分類下一篇:但願一切還好
此分類上一篇:真我個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